
问题补充
我真晕了 很明显我说的主板能点亮就是指主板能通电 我发这个帖子说明肯定是主板的问题 我下面提了三个疑问怎么一个都没有给我解释的 主板肯定是坏了 诊断卡没有问题我换了好几个都是一样的 西欧显示00 系 ...
烟台小伙 发表于 2009-8-5 00:29
问题补充
我真晕了 很明显我说的主板能点亮就是指主板能通电 我发这个帖子说明肯定是主板的问题 我下面提了三个疑问怎么一个都没有给我解释的 主板肯定是坏了 诊断卡没有问题我换了好几个都是一样的 西欧显示00 系 ...
烟台小伙 发表于 2009-8-5 00:29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