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KC显示器友达面板间歇性横纹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瓶啤酒醉到亮    时间: 2021-8-25 19:17
标题: HKC显示器友达面板间歇性横纹
问题如图间歇性横纹,一闪一闪的
还有得救吗!!!!!


WPS图片编辑.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一瓶啤酒醉到亮    时间: 2021-8-25 19:17
千斤顶!!!!!!!!!!!!!!!
作者: laq1357    时间: 2021-8-26 06:50
vgl测了么?跳变不?
作者: catsun    时间: 2021-8-26 09:26
你是用的VGA接口接主机吗?
作者: 一瓶啤酒醉到亮    时间: 2021-8-26 10:55
catsun 发表于 2021-8-26 09:26
你是用的VGA接口接主机吗?

HDMI输入的,VGA也一样

作者: catsun    时间: 2021-8-26 11:00
那可能是驱动板的问题,你要么到淘宝上买一块替换看看。
作者: 一瓶啤酒醉到亮    时间: 2021-8-26 11:28
laq1357 发表于 2021-8-26 06:50
vgl测了么?跳变不?

跳变,,最低-3.5v最高-9V
作者: 一瓶啤酒醉到亮    时间: 2021-8-26 11:36
laq1357 发表于 2021-8-26 06:50
vgl测了么?跳变不?

vgh只有0.6....
作者: 一瓶啤酒醉到亮    时间: 2021-8-26 11:45
laq1357 发表于 2021-8-26 06:50
vgl测了么?跳变不?

搞错了,vgh26.9,vgl9.5.应该正常不跳变
作者: laq1357    时间: 2021-8-26 12:00
一瓶啤酒醉到亮 发表于 2021-08-26 11:36
vgh只有0.6....

老衲掐指一算~你这个不太乐观
作者: 一瓶啤酒醉到亮    时间: 2021-8-26 12:13
laq1357 发表于 2021-8-26 12:00
老衲掐指一算~你这个不太乐观

表笔戳到铁皮测错了。vgh26.9,vgl-9.5.应该正常的吧

作者: 情悸ゆ    时间: 2021-8-26 13:37
vgh26.9,vgl-9.5.应该正常
作者: 猪头柄    时间: 2021-8-29 00:38
-6V吧!!!!!!!!!!!
作者: 小宝6881    时间: 2021-9-2 22:52
一边Y轴有问题
作者: dmc123    时间: 2022-6-5 09:53
和我的一样现象,也是友达屏
作者: 5632638428    时间: 2022-6-7 16:21
这样的应该不好修了  屏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