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安装了显卡测试软件,怎么是这样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吴来了    时间: 2021-8-21 20:06
标题: 安装了显卡测试软件,怎么是这样的?
本帖最后由 老吴来了 于 2021-8-21 20:14 编辑

我看大佬们的都是dos啊,我也按教程一步一步来的,什么情况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一步不一样了

作者: H55    时间: 2021-8-21 21:14
乌班图 linux老乌鸦的 测试软件了!现在不用这个了版本的了
作者: 老吴来了    时间: 2021-8-21 23:22
H55 发表于 2021-08-21 21:14
乌班图 linux老乌鸦的 测试软件了!现在不用这个了版本的了

刚学修显卡,将就用吧,问题是还没型好
作者: txh7387733    时间: 2021-8-22 00:01
这个是修复引导用的  你用做好的硬盘要选UEFI或者传统启动模式才能进DOS
作者: catsun    时间: 2021-8-22 08:57
好像现在都在用LINUX命令行下的测试软件。
作者: 机飞弹打    时间: 2021-8-22 09:36
好像现在都在用LIN
作者: 机飞弹打    时间: 2021-8-22 09:37
LINUX命令行下的测试软件
作者: 老吴来了    时间: 2021-8-22 12:44
catsun 发表于 2021-08-22 08:57
好像现在都在用LINUX命令行下的测试软件。

那这个要怎么搞?
作者: 老吴来了    时间: 2021-8-22 12:44
镜像已经装到硬盘里面了,就是引导不起来
作者: jackxiong    时间: 2021-8-22 12:49
我也在找这个问题
作者: jackxiong    时间: 2021-8-22 12:49
我的安装不好!急
作者: jackxiong    时间: 2021-8-22 12:51
哪 个高手给看看
作者: 卖电脑的小快乐    时间: 2021-8-22 13:43
动手不行何不花点钱买个现成的啊
作者: 老吴来了    时间: 2021-8-22 14:08
卖电脑的小快乐 发表于 2021-08-22 13:43
动手不行何不花点钱买个现成的啊

一年才修一张显卡我买它干什么。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老吴来了    时间: 2021-8-22 14:19
可以了,我下这个和教程上的有些不一样。
怎么用啊,输了命令出来是这样的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塑料管    时间: 2021-8-22 15:23
引导u盘做好后,启动进去后第一个选no
作者: AZASR半月    时间: 2021-8-22 19:53
这是恢复引导的修复引导盘,没啥用
作者: 老吴来了    时间: 2021-8-22 20:30
塑料管 发表于 2021-08-22 15:23
引导u盘做好后,启动进去后第一个选no

硬盘可以引导了,输入测试命令后出来这个是什么情况啊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阳光ggww    时间: 2021-8-22 20:46
显卡一直修不明白
作者: 塑料管    时间: 2021-8-22 23:22
现在只是进到显卡目录下了,你还没打测试命令吧
作者: ychuanz123    时间: 2021-8-23 09:20
老吴来了 发表于 2021-08-22 20:30
硬盘可以引导了,输入测试命令后出来这个是什么情况啊

这个没认到核心
作者: zhgb6210    时间: 2021-8-24 10:54
没打测试命令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