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待机按开机无反应 [打印本页]

作者: 安静的角落    时间: 2009-8-3 14:53
标题: 有待机按开机无反应
在不拆机器的情况下,有待机按开机键无反应,请大哥们告诉我维修的思路。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09-8-3 15:04
机器都没拆,再多思路有什么用
作者: 安静的角落    时间: 2009-8-3 15:12
思路多了可以拆机一个个排除
作者: 欲罢不能    时间: 2009-8-3 18:26
呵呵,有点纸上谈兵的味道哟
作者: 大兵维修站    时间: 2009-8-4 16:17
都没折机?电源开关,南桥?
先折机检测才有用啊
作者: 爱的不是你    时间: 2009-8-4 16:29
想找捷径啊哥们
作者: 大兵维修站    时间: 2009-8-5 18:24
路过顶顶!
作者: 铜陵华龙    时间: 2009-8-5 18:30
先查开机键有无电压
作者: 大兵维修站    时间: 2009-8-8 13:53
我觉得要排查,南桥的可能性是经常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