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碁V3-571降级到v2.07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xinguanghui 时间: 2021-7-17 15:03
标题: 宏碁V3-571降级到v2.07BIOS
发一宏碁V3-571v2.15或者V2.14降级到v2.07BIOS及教程
方法很简单,首先把下载的文件解压到D盘根目录(哪个盘都可以 为了方便输入命令)
管理员运行CMD, 输入D: 回车
输入cd D:\BIOS_V2.07S_DOS_W8x86x64\DOS-Win 回车
在下方 输入 Winflash_Step1.bat 电脑会自动重启 (注意 让它自动重启)
重启后
管理员运行CMD, 输入D: 回车
输入cd D:\BIOS_V2.07S_DOS_W8x86x64\DOS-Win 回车
这次输入 Winflash_Step2.bat
就完成了!
值得注意的是 降级后会变成uefi模式,进入bios里面 请自行调回来就可以开机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