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碁V3-571降级到v2.07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xinguanghui    时间: 2021-7-17 15:03
标题: 宏碁V3-571降级到v2.07BIOS
发一宏碁V3-571v2.15或者V2.14降级到v2.07BIOS及教程


方法很简单,首先把下载的文件解压到D盘根目录(哪个盘都可以 为了方便输入命令)
管理员运行CMD,  输入D: 回车

输入cd D:\BIOS_V2.07S_DOS_W8x86x64\DOS-Win   回车

在下方 输入 Winflash_Step1.bat   电脑会自动重启  (注意 让它自动重启)


重启后  


管理员运行CMD,  输入D: 回车


输入cd D:\BIOS_V2.07S_DOS_W8x86x64\DOS-Win   回车


这次输入 Winflash_Step2.bat

就完成了!

值得注意的是 降级后会变成uefi模式,进入bios里面 请自行调回来就可以开机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