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清洗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诚宇电脑    时间: 2009-8-1 12:02
标题: 清洗主板
弱弱的问一下 我经常看到别人在修主板或收来的主板清洗后和新的差不多 弄的非常亮 不知道用的是什么 我自己也购买过酒精等 没有用啊 求达人帮菜鸟一下
作者: 菜鸟阶级    时间: 2009-8-1 12:10
告诉你个密码用用天那水洗会发白,用酒精很难洗,用洗板水洗很干净像新的,但很浪费,用洗衣分加洗洁精泡水洗,晒干,效果自己看
作者: 子小龙    时间: 2009-8-1 12:11
自来水加洗洁精
作者: 福瑞德    时间: 2009-8-1 12:54
洗板水,一般都是20元/KG
作者: 诚宇电脑    时间: 2009-8-1 13:03
我有一瓶洗板水 是买配件的时候买的 呵呵 我还想问一下洗板水和酒精不一样吗?
作者: 浪潮电脑    时间: 2009-8-1 13:36
有个搞服务器的朋友跟我说买的一个专门吹板子的吹风机一吹能吧板子吹成七八成新。
作者: 烈火离魂    时间: 2009-8-1 13:49
三氯甲烷试一下!洗板水也好
作者: 菜鸟玩维修    时间: 2009-8-1 13:54
2# 菜鸟阶级
作者: 菜鸟玩维修    时间: 2009-8-1 13:55
用水洗也可以啊!
作者: 偷着学点    时间: 2009-8-1 13:55
我都是平常的水加点洗洁精 然后完全晾干 跟新的差不多
作者: 情场    时间: 2009-8-1 15:52
用水洗的效果特佳,不过洗完药记得晒干。。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09-8-2 18:57
用水洗 那干燥怎么办,要多久才行
作者: 真是好主板    时间: 2009-8-2 22:29
这东西轻易不敢让它沾水,害怕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