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A-F841P的这个5V芯片有人认识不 [打印本页]

作者: 梦花彼月    时间: 2021-5-24 19:59
标题: LA-F841P的这个5V芯片有人认识不
本帖最后由 梦花彼月 于 2021-5-29 12:37 编辑

插电不触发,示波器看3V蛮正常的,5V不大行,举不起来的样子,我一看,一没图纸,再看这个芯片,问了下常光顾的芯片卖家,好家伙,都只有价格,也不认识型号。有没有见识广的,看看这是个啥芯片,丝印是BTXAWA。补充内容:修好了,买了这个5V换,波形还是一样。仔细看了下机器,小板和主板的连接部分进了水,清理了以后发现开关到主板断线,飞线开机。各位以后修这个板,3V/5V待机就这个波,这个波形是对的。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21-5-24 20:56
SY8270CTMC
作者: 天宇科技    时间: 2021-5-24 21:03
一般把芯片把给淘宝卖家。他们会告诉你的。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21-5-24 21:25
lajidong 发表于 2021-5-24 20:56
SY8270CTMC

有没有应用电路
作者: pengbinchi    时间: 2021-5-25 07:13
lajidong 发表于 2021-05-24 20:56
SY8270CTMC

大神能分享一下芯片查询方法吗,感谢
作者: 梦花彼月    时间: 2021-5-25 09:31
lajidong 发表于 2021-5-24 20:56
SY8270CTMC

多谢,型号晓得了,这个机器坏的地方绝了。这个芯片再想去查它的应用图纸,也查不到任何资料。
作者: chenhy.    时间: 2021-5-25 10:03
楼主可以分享下吗   
作者: l动了情伤了心    时间: 2021-6-1 13:14
刚修到一台不触发的,保护隔离正常,无3.5V待机,触发后才出的吗

作者: l动了情伤了心    时间: 2021-6-1 13:15
毫无头绪,大神指点下,开关那里也没有3V待机电压

作者: 梦花彼月    时间: 2021-6-1 15:50
l动了情伤了心 发表于 2021-6-1 13:14
刚修到一台不触发的,保护隔离正常,无3.5V待机,触发后才出的吗

你有没有示波器,打一下看下,如果是我这个波形,那么待机就正常,插电出一下,然后关闭,再就是按下开关后再出。
作者: 梦花彼月    时间: 2021-6-1 15:51
l动了情伤了心 发表于 2021-6-1 13:15
毫无头绪,大神指点下,开关那里也没有3V待机电压

开关那边你跑下线,看和主板通不通
作者: 金振琴    时间: 2021-8-7 17:03
我想问一下这个板子保护隔离那块烧糊了,换上管子不工作怎么修,有没有图纸

作者: 鹰的梦想    时间: 2021-8-8 16:58
TB说丝印卖家知道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