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53svrev2.2开机黑 [打印本页]

作者: JASONfix    时间: 2021-4-12 23:13
标题: 华硕k53svrev2.2开机黑
华硕k53sv rev2.2开机黑屏不显示,指示灯亮。摸桥很烫。
买了个rev3.0主板,装上原来cpu(i5 2410m),新板子还是同样问题,是不是cpu坏了?用HDMI口外接显示屏也是黑的,所以怀疑cpu。
这电脑9年前买的用了半年坏的。
1618240426384572_39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618240426394435_49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21-4-13 07:01
主板都换了,还是不亮,那就是你外配啊!
作者: yajundiaodiao2    时间: 2021-4-13 07:25
我的k43sv也是这样,内外接都不显示开机电流正常,键盘灯切换正常,快捷重启正常。估计是显卡挂了!
作者: JASONfix    时间: 2021-4-13 16:52
yajundiaodiao2 发表于 2021-04-13 07:25
我的k43sv也是这样,内外接都不显示开机电流正常,键盘灯切换正常,快捷重启正常。估计是显卡挂了!

买了块主板还是不亮呢
作者: JASONfix    时间: 2021-4-13 16:55
super584521 发表于 2021-04-13 07:01
主板都换了,还是不亮,那就是你外配啊!

HDMI外接屏也黑呢
作者: jzjdl001    时间: 2021-4-13 17:11
来混混积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21-4-13 19:57
不一定是U问题  建议还是找个专业维修点检修吧
作者: 22菌    时间: 2021-4-13 20:49
板都换了还在乎个CPU呀

作者: AYA5205861    时间: 2021-4-13 22:15
换CPU了,最好同样型号的。之前一块联想的主板,原配是i5的,主板烧了一片,CPU也挂了,我拿一个别的主板上能点亮的i3过来测试,死活不显示,以为主板没修好,后来打算换板,连买两块,同样故障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后淘了个同样型号的笔记本,拆U试机,居然亮了。
作者: lee1988    时间: 2021-4-13 22:52
也许新板也也有问题
作者: tommy123j    时间: 2021-4-14 00:44
AYA5205861

换CPU,二手不贵吧


作者: 西门三多    时间: 2021-4-14 06:59
我连续退换过四片主板 第五片才正常
作者: 极致科技    时间: 2021-4-14 08:05
这CPU不贵的,但前提你要专业,不懂别瞎折腾,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去修,你不能确定主板好坏,跟商家商量退了,贴点运费给人家。再去找专业的人帮你检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