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nova6se重摔,可开机一切正常,充电有显示无电流 [打印本页]

作者: 安野    时间: 2021-3-14 21:15
标题: 求助,nova6se重摔,可开机一切正常,充电有显示无电流
可开机一切正常,充电有显示无电流,加焊图中芯片以后插电不显示充电,有0.4A左右电流,求助高手
QQ截图2021031421124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21-3-15 10:23
不充电、那就查充电部分啊!你修到哪一步了 ?你这是在找通病啊?1
作者: 佼佼数码    时间: 2021-3-16 09:32
查充电电路,芯片虚焊,电感扳扳看
作者: 安野    时间: 2021-3-16 14:16
super584521 发表于 2021-3-15 10:23
不充电、那就查充电部分啊!你修到哪一步了 ?你这是在找通病啊?1

芯片加焊,旁边有两个电感坏了,换完就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