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主板打黑胶的目的是啥?
[打印本页]
作者:
魔域花容
时间:
2021-3-1 11: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神奇连
时间:
2021-3-1 11:08
甩不掉啊。跟手机一个原理,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21-3-1 11:08
我猜是防止拆装机的时候不小心撞掉了元件
作者:
许总工程师
时间:
2021-3-1 11:33
这四个电感,在它所处的位置中,是很高的,再加上表面贴装且只有两个焊脚,打胶保护是对的,这也反映出厂家对品质与细节的重视。这个做工要点赞的!
作者:
DBJBW
时间:
2021-3-4 11:11
这是联想对自己的品控不自信采取的补救措施;更大的可能是一种设坑的套路吧,一但烧了会比别的机子更容易出现痕迹然后就是“人为”拒保.....
作者:
wske
时间:
2021-3-4 12:09
跟手机一个原理,
作者:
清风の車影
时间:
2021-3-10 15:55
防止我们修理工偷吃
作者:
维修徒徒
时间:
2021-3-10 16:01
我觉得是对产品不自信走人家IBM 老路
作者:
天宇科技
时间:
2021-3-10 16:57
至于原因不好说。但是打了。增加了他们的成本。这个肯定是有用的。
好好维修,别想太多。哈哈。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21-3-10 17:06
固定元器件的作用。
作者:
腾辉数码
时间:
2021-3-10 17:20
许总工程师 发表于 2021-3-1 11:33
这四个电感,在它所处的位置中,是很高的,再加上表面贴装且只有两个焊脚,打胶保护是对的,这也反映出厂家 ...
确实不错,值得点赞
作者:
mmbest
时间:
2021-3-10 20:47
防水用的,现在大部分笔记本都在做那样的
作者:
我是胡连军
时间:
2021-3-10 20:58
就是让你看着纳闷的作用。
作者:
极致科技
时间:
2021-3-11 05:37
这解释绝了,不过在一般PCB板制作设计中,应用于体积大的元件以及元件引脚细软的,例如:电解电容器、磁芯变压器、晶振、陶瓷电容器等等。这里也许是工厂在售后过程中发现BUG作的临时更改行为,这在工厂内部资料常见
作者:
本本维修店
时间:
2021-3-11 06:28
多此一举,其它品牌也没见过这样的扫操作。至于品控和质量,可能只有联想知道。个人认为还是怕掉件。但是对于维修来说,最讨厌的就是联想黑胶
作者:
zhouxiaobao9
时间:
2021-3-11 08:34
其实联想也不知道有什么作用,收购IBM就学会了打胶,别的啥也不会!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21-3-11 23:51
这种靠近边缘的元件 生产过程中容易碰撞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21-3-11 23:51
打胶可以起保护 作用
作者:
小小把戏
时间:
2021-3-12 00:56
维修带来难度了
作者:
缘来,我有爱
时间:
2021-3-12 07:48
如果是双面板,打黑胶,主要是防止低温回流焊掉料
作者:
GX620gx620
时间:
2021-3-12 12:58
不要多想,标准要求
作者:
秋刀鱼的眼泪
时间:
2021-3-15 02:54
碰瓷IBM,暗示高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