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手关于公共点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netpbfans
时间:
2021-2-4 12:52
标题:
新手关于公共点的问题
如图,是一台老本本联想B460,请问图中的两个隔离保护MOS的中间交汇处就是所谓的公共点吧?请问一般对地阻值是多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virginlulu
时间:
2021-2-4 12:58
这是电流电流检测电阻
作者:
竟Sr谁伴我闯荡
时间:
2021-2-4 13:31
是公共点 对地值正常34百多
作者:
维修徒徒
时间:
2021-2-4 17:08
400多 有些主板应该是300多
作者:
netpbfans
时间:
2021-2-4 17:34
那我量得公共点对地阻值是180多,是不是有些问题?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21-2-4 18:26
DCBATOUT是公共点。180多那明显不正常
作者:
qingtian742
时间:
2021-2-4 19:44
对地阻值400多,充电芯片检测电压的。
作者:
y0927
时间:
2021-2-4 21:31
基本都是400左右,这个自己多测几台机器就知道了
作者:
haizhuokj
时间:
2021-2-5 16:57
各品牌的本子阻值不一样的大概300-500
作者:
15038427870
时间:
2021-2-5 17:08
联想400左右
作者:
极致科技
时间:
2021-2-6 09:34
DCBATOUT就是,基础不好来我们迅维远程班,我们带你飞,找我报名给你优惠,过年涨价了
作者:
冯光炽
时间:
2021-2-6 20:30
一般4百多吧,找个板子量一下不就知道了,差不多的。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21-2-6 21:36
从来没有去研究过公共点对地阻值,只要不短路,我就认为它是好的
作者:
lpz2012
时间:
2021-2-7 08:58
直接拉一条19v到b点,没有5a电流就是好的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饭饭123
时间:
2021-2-17 16:22
300到500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