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向往花火
时间:
2009-7-28 20:13
标题:
笔记本 求助
麻烦帮忙看看 图中的是什么芯片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向往花火
时间:
2009-7-28 20:17
图有点看不清楚 芯片的位置在右下角的那个黑色小方块 不知道什么芯片
作者:
王君乐
时间:
2009-7-28 20:30
猜不错的话使网卡芯片,reltek
作者:
小徐维修超
时间:
2009-7-28 20:52
我感觉也应该是网卡IC
作者:
小陈电脑维修中心
时间:
2009-7-28 21:13
不是网卡就是声卡
作者:
向往花火
时间:
2009-7-29 09:21
是不是 笔记本电脑DDR内存供电控制芯片
作者:
阳光~
时间:
2009-7-29 10:31
不是网卡就是声卡 你上网查啊
作者:
白色白色
时间:
2009-7-29 14:28
把芯片的型号写出来,这样才能帮你
作者:
乾坤妙一真人
时间:
2009-7-29 14:49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看不清楚~
作者:
本本波
时间:
2009-7-29 23:29
那么多芯片谁知道你问哪个? 大的是I/O
作者:
花花风雨
时间:
2009-7-29 23:55
右下角那个看不清楚,像一个MOS或三极管。三个脚向右边
作者:
王国宏
时间:
2009-7-30 20:02
把芯片的型号写出来,这样才能帮你.
大的是I/O,不是网卡就是声卡 你上网查啊
作者:
圣兰若殇
时间:
2009-7-30 23:12
是网卡芯片,声卡芯片要小。
作者:
李修缘
时间:
2009-7-31 08:00
太模糊了。看着真是右面3个脚像是MOS管
作者:
同锋
时间:
2009-7-31 19:38
这块板不是Thinkpad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