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向往花火    时间: 2009-7-28 20:13
标题: 笔记本 求助
麻烦帮忙看看 图中的是什么芯片

作者: 向往花火    时间: 2009-7-28 20:17
图有点看不清楚  芯片的位置在右下角的那个黑色小方块  不知道什么芯片
作者: 王君乐    时间: 2009-7-28 20:30
猜不错的话使网卡芯片,reltek
作者: 小徐维修超    时间: 2009-7-28 20:52
我感觉也应该是网卡IC
作者: 小陈电脑维修中心    时间: 2009-7-28 21:13
不是网卡就是声卡
作者: 向往花火    时间: 2009-7-29 09:21
是不是  笔记本电脑DDR内存供电控制芯片
作者: 阳光~    时间: 2009-7-29 10:31
不是网卡就是声卡 你上网查啊
作者: 白色白色    时间: 2009-7-29 14:28
把芯片的型号写出来,这样才能帮你
作者: 乾坤妙一真人    时间: 2009-7-29 14:49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看不清楚~
作者: 本本波    时间: 2009-7-29 23:29
那么多芯片谁知道你问哪个?  大的是I/O
作者: 花花风雨    时间: 2009-7-29 23:55
右下角那个看不清楚,像一个MOS或三极管。三个脚向右边
作者: 王国宏    时间: 2009-7-30 20:02
把芯片的型号写出来,这样才能帮你.
大的是I/O,不是网卡就是声卡 你上网查啊
作者: 圣兰若殇    时间: 2009-7-30 23:12
是网卡芯片,声卡芯片要小。
作者: 李修缘    时间: 2009-7-31 08:00
太模糊了。看着真是右面3个脚像是MOS管
作者: 同锋    时间: 2009-7-31 19:38
这块板不是Thinkpad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