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dw 发表于 2021-1-9 16:05
把你BIOS和序列号传上来,帮你写进去
wzywlh 发表于 2021-1-10 10:41
好像我传不了文件:wuyu:我用winhex打开原厂bios查找ssn无果,这个序列号要自己再写入的吗?
8 MB, 下载次数: 56,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alwdw 发表于 2021-1-10 14:06
你刷上去看看
www.chinafix.com迅维网_820-00687-a工厂bios.fd
8 MB, 下载次数: 2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alwdw 发表于 2021-1-10 14:06
你刷上去看看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