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konka 17"液显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寮步欧生    时间: 2009-7-27 15:51
标题: konka 17"液显问题
我的KONKA液显已经几年了,但今天遇到只要插上12电源。那个12伏电源那个灯和显示器上的灯就闪。
后来拆开看一下。驱动都没有问题。我拨去高压板12伏的灯和显示器的灯就正常了。后来摸高压板上有一个9435A的三极管发烫。。我想应该是三极管坏了。
请问一下什么型号的8脚 的三极管可以代用呢。。还是高压板上还有其它问题。。
作者: 高邮翔飞    时间: 2009-7-27 16:02
9435A 是P沟场管
作者: 武汉天涯浪子    时间: 2009-7-27 16:25
9435A是P型MOS,参数为-30V -5.3A

9435A.pdf

167.36 KB, 下载次数: 1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寮步欧生    时间: 2009-7-28 15:28
有可以代用的8脚场管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