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技嘉B250M-DV2VX-SI
[打印本页]
作者:
修显示器
时间:
2020-11-3 13:48
标题:
技嘉B250M-DV2VX-SI
本帖最后由 修显示器 于 2020-11-3 13:55 编辑
主机不能开机,初步检查电源坏,换新电源仍然不能开机。于是怀疑主板问题,检查发现5v短路,用维修电源烧鸡大法,先用2V,后来直接上5v发现有一电容微热,吹下检查电容短路,换了试机已经正常了。电容在最后一张图上。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修显示器
时间:
2020-11-3 14:00
Q30的旁边一个小电容。
作者:
528552655
时间:
2020-11-3 18:00
非常好,学习下,谢谢大佬经验分享
作者:
y0927
时间:
2020-11-3 23:58
烧机法,很多时候都烧不出来,不敢强来
作者:
修显示器
时间:
2020-11-4 00:07
没有办法,5v的供电短路,用5v的烧鸡,应该是安全的呀。
作者:
ck0528
时间:
2020-11-4 12:07
这种不烧 真没法找 还有UP主是用嘴试温么 哈哈
作者:
espier
时间:
2020-11-5 02:40
捡漏了 安逸
作者:
罗ljh
时间:
2020-11-5 06:44
烧机真省时省力
作者:
维修小白1998
时间:
2020-11-5 08:37
小新手来学经验了
作者:
cloud85
时间:
2020-11-5 11:18
学习了。。
作者:
110977127
时间:
2020-11-6 14:30
厉害 学习了
作者:
korochi
时间:
2020-11-7 22:27
ck0528 发表于 2020-11-04 12:07
这种不烧 真没法找 还有UP主是用嘴试温么 哈哈
我还真用嘴试温,因为手试不出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