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富士康915PL7AE的主板的Q2代换
[打印本页]
作者:
争肥计划
时间:
2009-7-23 15:41
标题:
富士康915PL7AE的主板的Q2代换
富士康915PL7AE的主板的Q2谁知道可以用什么管子代换。板子被别人修过,已经把Q2全部拆掉了,现在不知道用的是什么Q2管子了。希望大家 能够帮帮我指点我一下。
作者:
争肥计划
时间:
2009-7-24 08:15
没人知道啊。自己先顶一下~
作者:
罗海兵
时间:
2009-7-24 12:02
用55N03带换试试
作者:
争肥计划
时间:
2009-7-24 13:49
3#
罗海兵
能不能爆,或是把U烧了呢~~我最担心的就是这一点烧U。
作者:
争肥计划
时间:
2009-7-25 08:47
请大家给点意见好吗。。。
作者:
菜鸟阶级
时间:
2009-7-25 08:51
不会的,放心吧,就用会N沟通的管就好了,最好功率大点的,像80N03 60N03
作者:
小道休休
时间:
2009-7-25 08:58
Q2在哪块位置,刚好我这有块这样的主板
作者:
小道休休
时间:
2009-7-25 09:08
位置在时钟芯片哪里,Q1,Q2,Q3这三个是一样的t1a贴片三极管.
作者:
争肥计划
时间:
2009-7-25 09:11
6#
菜鸟阶级
那我就动手弄啦。。。成败在此一举啦~~~~等待我胜利的消息吧。
作者:
争肥计划
时间:
2009-7-25 09:16
6#
菜鸟阶级
我在别的板子上面都是06N03的。不是60N03的。。。 是不是通用的呢。。。
作者:
小道休休
时间:
2009-7-25 10:47
应该四相供电,Q4 Q5 Q6是一组Q7 Q8 Q9是一组Q10 Q11 Q12是一组,Q13 Q14 Q15是一组.Q4Q7Q10Q13是一样的D452,Q5Q6Q8Q9Q11Q12Q14Q15是一样的D472
作者:
争肥计划
时间:
2009-7-25 16:28
11#
小道休休
不知道你给指点的我应该用什么管子如何替换呢。用06N03的管子行吗?
作者:
冬天的白菜
时间:
2009-10-30 15:25
楼主换上了吗 06N03可以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