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cker6010 发表于 2020-8-7 16:05
不一定就是假芯片,估计吧卖家不是搞维修的,对你说的什么OTP加密区域他应该也不太懂,他只知道,你要求挺 ...
zhoumw 发表于 2020-8-7 16:06
支持打假,就是楼主图片不太清晰啊
pfvl2008 发表于 2020-08-07 16:33
请问楼主,那个OTP区如何读出来,用RT809H能读取吗
yuanyuan130 发表于 2020-8-7 16:12
那也不用直接拉黑我啊 我也说了 你确定全新的就可以了
hacker6010 发表于 2020-8-7 18:05
我也有做淘宝,虽然不是卖芯片,不过卖啥都一样,对于要求太多,太墨迹,感觉会闹纠纷的这种客户,都直接 ...

583600096 发表于 2020-8-7 17:12
卖芯片的有哪个屁眼干净的?打假全军覆没
pfvl2008 发表于 2020-8-7 18:20
你淘宝做什么的,只卖图纸么
hacker6010 发表于 2020-08-07 16:05
本帖最后由 hacker6010 于 2020-8-7 16:10 编辑
不一定就是假芯片,估计吧卖家不是搞维修的,对你说的什么OTP加密区域他应该也不太懂,他只知道,你要求挺多的,芯片才卖3块钱不到,说白了扣除芯片成本除去运费,连个瓶怡宝的钱都挣不到,到头如果还来个退货退款,也挺折腾闹心的,所以直接说没货,省事!
不过淘宝上的芯片质量参差不齐,如果不提前问清楚,买回来有问题,耽搁时间,浪费运费,也挺闹心,都挺难的。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20-8-7 23:19
我也是,一般遇到问东问西,叽叽歪歪的,也是比较烦
yuanyuan130 发表于 2020-8-7 19:53
说的也是 被骗多了,有时就是有提防心理了,把自己的需求跟卖家讲一下,说实话在这家买之前已经在经常买 ...
hacker6010 发表于 2020-8-8 09:37
一般问东问西,叽叽歪歪磨磨蹭蹭的客户都是斤斤计较的人,不愿意打交道,麻烦事多着呢!
杨天亦 发表于 2020-08-08 10:12
你是没跟小苏买过。那才是哑巴吃黄连
杨天亦 发表于 2020-08-08 10:12
你是没跟小苏买过。那才是哑巴吃黄连
y0927 发表于 2020-8-7 18:36
这样的必须曝光,不是芯片便宜和贵的问题
y0927 发表于 2020-8-7 18:36
这样的必须曝光,不是芯片便宜和贵的问题
1210351965 发表于 2020-8-8 09:03
25Q64FW不用搞什么OTP,用1.8V读写就OK了,这个芯片我也买有随便买便宜的刷写也没有问题,新的旧的都不重要 ...
huwei359 发表于 2020-8-12 11:43
你下次遇到的试下,1.8V能读写是不假,但没有OTP电流都不跳变
1210351965 发表于 2020-8-12 12:02
论坛很多BIOS都没有带OTP 那怎么刷OTP,新买的ROM芯片也不带华硕机型的OTP啊,所以只有被清空的OTP的ROM ...
583600096 发表于 2020-8-7 17:12
卖芯片的有哪个屁眼干净的?打假全军覆没


hacker6010 发表于 2020-8-8 09:37
一般问东问西,叽叽歪歪磨磨蹭蹭的客户都是斤斤计较的人,不愿意打交道,麻烦事多着呢!

用心等爱 发表于 2020-8-7 18:41
我也做淘宝的,买之前问题多的人,售后也多。
真的是服,做人不要那么气大,气大也不要发到论坛上面来
你就咨询了一下卖家,交易都没达成,到了你口里面,就成了人家卖假货了,怎么人家就是骗子了?呵呵,你可真主观,做生意这种情况太多了,别说你是第一次遇到......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