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再爆一个某宝 卖假货的芯片商-ID君胜鑫电子 店铺名-京东电子商城 [打印本页]

作者: yuanyuan130    时间: 2020-8-7 15:40
标题: 今天再爆一个某宝 卖假货的芯片商-ID君胜鑫电子 店铺名-京东电子商城
今天修到一台asus E402NA  不小心把 bios  otp部分的数据擦除了。懂的人都知道 这个otp有个1kb的加密区   一般包含了一些厂商信息和机器的信息。而且这个加密区只能写一次的 。所以说你买的bios芯片是旧的是不行的 因为写了别的机器的信息了  你擦除后就写不进去了的。所以必须买新的!
         今天在某宝上买全新的bios      id名:君胜鑫电子   店铺名:京东电子商城       问题有没有这个芯片  说有的 然后跟他说明缘由 ,再三确认是不是全新的后,直接说没货,然后直接拉黑!页面上还写了假一罚十  我也慌得一B   具体自己看聊天记录,特发此贴  告示大家去这家买芯片的 自己注意了?
234_看图王.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67_看图王.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12333_看图王.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月饼    时间: 2020-8-7 15:46
支持打假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20-8-7 15:52
不如直接推荐不售假的店铺
作者: 维修徒徒    时间: 2020-8-7 16:03
高手打假。信息满满!                             
作者: hacker6010    时间: 2020-8-7 16:05
本帖最后由 hacker6010 于 2020-8-7 16:10 编辑

不一定就是假芯片,估计吧卖家不是搞维修的,对你说的什么OTP加密区域他应该也不太懂,他只知道,你要求挺多的,芯片才卖3块钱不到,说白了扣除芯片成本除去运费,连个瓶怡宝的钱都挣不到,到头如果还来个退货退款,也挺折腾闹心的,所以直接说没货,省事!

不过淘宝上的芯片质量参差不齐,如果不提前问清楚,买回来有问题,耽搁时间,浪费运费,也挺闹心,都挺难的。



作者: zhoumw    时间: 2020-8-7 16:06
支持打假,就是楼主图片不太清晰啊
作者: yuanyuan130    时间: 2020-8-7 16:12
hacker6010 发表于 2020-8-7 16:05
不一定就是假芯片,估计吧卖家不是搞维修的,对你说的什么OTP加密区域他应该也不太懂,他只知道,你要求挺 ...

那也不用直接拉黑我啊  我也说了  你确定全新的就可以了
作者: yuanyuan130    时间: 2020-8-7 16:13
zhoumw 发表于 2020-8-7 16:06
支持打假,就是楼主图片不太清晰啊

电脑旺旺截的图 就是这样的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20-8-7 16:33
请问楼主,那个OTP区如何读出来,用RT809H能读取吗
作者: 南山竹海    时间: 2020-8-7 16:37
这个商家算好的了,没有骗你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20-8-7 16:40
主要是商家拉黑你,气着了.
作者: yuanyuan130    时间: 2020-8-7 16:46
pfvl2008 发表于 2020-08-07 16:33
请问楼主,那个OTP区如何读出来,用RT809H能读取吗

可以 选型号后有otp字样的就可以
作者: gaohaibo12    时间: 2020-8-7 16:51
支持楼主打假
作者: 583600096    时间: 2020-8-7 17:12
月饼 发表于 2020-8-7 15:46
支持打假

卖芯片的有哪个屁眼干净的?打假全军覆没
作者: hacker6010    时间: 2020-8-7 18:05
yuanyuan130 发表于 2020-8-7 16:12
那也不用直接拉黑我啊  我也说了  你确定全新的就可以了

我也有做淘宝,虽然不是卖芯片,不过卖啥都一样,对于要求太多,太墨迹,感觉会闹纠纷的这种客户,都直接拉黑,不做他生意,免得下次又来问。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20-8-7 18:20
hacker6010 发表于 2020-8-7 18:05
我也有做淘宝,虽然不是卖芯片,不过卖啥都一样,对于要求太多,太墨迹,感觉会闹纠纷的这种客户,都直接 ...

你淘宝做什么的,只卖图纸么
作者: y0927    时间: 2020-8-7 18:36
这样的必须曝光,不是芯片便宜和贵的问题
作者: 用心等爱    时间: 2020-8-7 18:41
我也做淘宝的,买之前问题多的人,售后也多。
作者: 电脑士理    时间: 2020-8-7 18:49
不是所以的淘宝卖家都是懂得维修的。他们只会卖芯片。
作者: 卖电脑的小快乐    时间: 2020-8-7 19:01
我还买到过假BIOS芯片两头给你放真的芯片中间放假的,刚开始用头上的可以使用,用到中间几个假货一直读不到芯片搞的我都怀疑读写器坏了。最后才知道遇上卖假芯片的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致新科技    时间: 2020-8-7 19:33
试都没试 就说人家卖假货  太草率  几块钱卖芯片的就不知道你说的专业术语
作者: yuanyuan130    时间: 2020-8-7 19:53
583600096 发表于 2020-8-7 17:12
卖芯片的有哪个屁眼干净的?打假全军覆没

说的也是  被骗多了,有时就是有提防心理了,把自己的需求跟卖家讲一下,说实话在这家买之前已经在经常买芯片的那家订过全新的,结果买到的却是旧的,因为我在买的新bios里面竟然读出了别的机器的bios程序,由于卖家态度也不错,最后也没退货。所以再次买 我就多问了一句,所以说芯片翻新的实在太多了 有时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作者: 老吴来了    时间: 2020-8-7 20:08
我买个网卡,客服也说了是我这型号专用的,结果发过来用不了,退货运费还是我自己给的。。
作者: wsjpc    时间: 2020-8-7 20:29
水太深了,以后同仁们请注意
作者: GX620gx620    时间: 2020-8-7 20:51
大度点,卖芯片的未必都懂,何况型号规格那么多
作者: hacker6010    时间: 2020-8-7 22:22
pfvl2008 发表于 2020-8-7 18:20
你淘宝做什么的,只卖图纸么

当然是图纸点位BIOS程序。

作者: whisht20    时间: 2020-8-7 22:26
同样是卖家,过早定义假货了,我们支持打架,但要理性分析,淘宝上有些芯片还是有真正全新的需要自己去分辨,多买多试,芯片水太深,一般都是找长期合作商!这种2块多的芯片放淘宝上面,相信都是用来钓批发鱼的,零售是可卖可不卖的!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20-8-7 23:19
hacker6010 发表于 2020-08-07 16:05
本帖最后由 hacker6010 于 2020-8-7 16:10 编辑

不一定就是假芯片,估计吧卖家不是搞维修的,对你说的什么OTP加密区域他应该也不太懂,他只知道,你要求挺多的,芯片才卖3块钱不到,说白了扣除芯片成本除去运费,连个瓶怡宝的钱都挣不到,到头如果还来个退货退款,也挺折腾闹心的,所以直接说没货,省事!

不过淘宝上的芯片质量参差不齐,如果不提前问清楚,买回来有问题,耽搁时间,浪费运费,也挺闹心,都挺难的。

我也是,一般遇到问东问西,叽叽歪歪的,也是比较烦
作者: a215834393    时间: 2020-8-8 00:03
这种卖家,必须曝光,不懂可以直接说不知道,不了解就可以了,直接拉黑,人品不行,也是买了有纠纷也是不容易解决
作者: 尚枫然    时间: 2020-8-8 08:18
淘宝上假芯片确实多,之买了5个电源板上的管理芯片,只有一个是好的。
作者: 1210351965    时间: 2020-8-8 09:03
25Q64FW不用搞什么OTP,用1.8V读写就OK了,这个芯片我也买有随便买便宜的刷写也没有问题,新的旧的都不重要能用就行了
作者: 南宁天堂维修    时间: 2020-8-8 09:34
芯片怎么会有新的,都是拆机的
作者: hacker6010    时间: 2020-8-8 09:37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20-8-7 23:19
我也是,一般遇到问东问西,叽叽歪歪的,也是比较烦

一般问东问西,叽叽歪歪磨磨蹭蹭的客户都是斤斤计较的人,不愿意打交道,麻烦事多着呢!

作者: carrieHuang    时间: 2020-8-8 10:07
yuanyuan130 发表于 2020-8-7 19:53
说的也是  被骗多了,有时就是有提防心理了,把自己的需求跟卖家讲一下,说实话在这家买之前已经在经常买 ...

8M的芯片我买过十几块钱一片的,买之前同卖家反复确认,卖家保证是全新的。
买回来上编程器一读,里面全是数据,更别说OTP区了。
8M芯片带OTP的没有全新的,至少淘宝上没有卖。
作者: carrieHuang    时间: 2020-8-8 10:11
hacker6010 发表于 2020-8-8 09:37
一般问东问西,叽叽歪歪磨磨蹭蹭的客户都是斤斤计较的人,不愿意打交道,麻烦事多着呢!

相互理解一下。
花几块钱买的东西,也许能带来几百块钱利润。如果买了坏的,煮熟的鸭子飞了。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20-8-8 10:12
你是没跟小苏买过。那才是哑巴吃黄连
作者: god17173    时间: 2020-8-8 10:18
杨天亦 发表于 2020-08-08 10:12
你是没跟小苏买过。那才是哑巴吃黄连

是小苏本本吗?
作者: 本人新手    时间: 2020-8-8 11:06
磨磨唧唧  事太多   赚不到两块钱拉黑没毛病
作者: 党华    时间: 2020-8-8 14:14
这样不能证明是假货吧。你问题太多,可能卖家不想为了几块钱的生意面麻烦而已
作者: xiangliang522    时间: 2020-8-8 14:22
说到底他没有骗你,这也算是有点良心的了,就怕你问过之后买来的还是有问题的那才麻烦!耽误时间又浪费钱!
作者: 王大超    时间: 2020-8-8 22:52

请问楼主,那个OTP区如何读出来,用RT809H能读取吗

作者: 王凯军1    时间: 2020-8-9 00:05
估计连卖家都不知道芯片的新旧 所以最后不敢理你 和保证什么怕楼主当真
作者: 王凯军1    时间: 2020-8-9 00:07
我现在大部分都买料板 觉得还划算些
作者: 有田的农夫    时间: 2020-8-9 07:04
支持打假,但楼主定义过早,这商家又没坑你本来几块钱的东西,要解答你的问题又要做售后,恕我直言打字的工钱都挣不到
作者: 有田的农夫    时间: 2020-8-9 07:06
杨天亦 发表于 2020-08-08 10:12
你是没跟小苏买过。那才是哑巴吃黄连

我在他那买了钢网,尼玛居然孔位都对不上,我也是服了
作者: 西区290    时间: 2020-8-12 09:47
这帮无良商家

作者: chenyivip    时间: 2020-8-12 10:00
淘宝IC卖假货这是公认的了。。淘宝很多都是客服在线回复的信息、他们根部就不懂维修师傅提的问题。以前我买芯片都是在饶永强店铺里买的。后来又换 好多。目前在小苏本本家里买(感觉还可以每次买的东西都好用)不如剪裁的EC或者IC==。外观也还可以。不像有几家店铺发过来的那都不能看、感觉是垃圾堆里拿出来也不愿意洗洗
作者: chenyivip    时间: 2020-8-12 10:01
y0927 发表于 2020-8-7 18:36
这样的必须曝光,不是芯片便宜和贵的问题

现在这年头都要挣钱 你要挣钱商家也要挣钱。为个几块钱的事情你愿意折腾吗
作者: chenyivip    时间: 2020-8-12 10:01
y0927 发表于 2020-8-7 18:36
这样的必须曝光,不是芯片便宜和贵的问题

现在这年头都要挣钱 你要挣钱商家也要挣钱。为个几块钱的事情你愿意折腾吗
作者: huwei359    时间: 2020-8-12 11:43
1210351965 发表于 2020-8-8 09:03
25Q64FW不用搞什么OTP,用1.8V读写就OK了,这个芯片我也买有随便买便宜的刷写也没有问题,新的旧的都不重要 ...

你下次遇到的试下,1.8V能读写是不假,但没有OTP电流都不跳变
作者: 1210351965    时间: 2020-8-12 12:02
huwei359 发表于 2020-8-12 11:43
你下次遇到的试下,1.8V能读写是不假,但没有OTP电流都不跳变

论坛很多BIOS都没有带OTP 那怎么刷OTP,新买的ROM芯片也不带华硕机型的OTP啊,所以只有被清空的OTP的ROM芯片主板才不会读取程序,那清空OTP那不就是多余的举动了,OTP程序是ROM自带程序还是机子机型程序?,如果是根据机子程序不同OTP程序会不同那换ROM芯片刷写的时候一定就要找带OTP的BIOS程序刷才行了? 要是ROM芯片自带OTP程序那只要换一样的就可以了,维修这么多机子并没有遇到因OTP引起的故障
作者: 海阔天空131425    时间: 2020-8-12 12:10
真真假假,淘宝靠运气。。。。。
作者: huwei359    时间: 2020-8-12 12:24
1210351965 发表于 2020-8-12 12:02
论坛很多BIOS都没有带OTP 那怎么刷OTP,新买的ROM芯片也不带华硕机型的OTP啊,所以只有被清空的OTP的ROM ...

经常遇到,芯片损坏,或是被上家换了,这时就要是全新的BIOS刷带OTP备份的BIOS,普通BIOS刷了电流会卡死不跳,1.8相当多的带OTP,经常让客户放在店里面等同型号的机器,备份出带OPT的出来,刷上就能跑
作者: 何猜猜    时间: 2020-8-12 15:08
他的店铺也在卖其他类型的,我买过一个供电芯片,可以用。
作者: 3036    时间: 2020-8-12 16:32
583600096 发表于 2020-8-7 17:12
卖芯片的有哪个屁眼干净的?打假全军覆没

,,,哈哈
作者: 3036    时间: 2020-8-12 16:34
hacker6010 发表于 2020-8-8 09:37
一般问东问西,叽叽歪歪磨磨蹭蹭的客户都是斤斤计较的人,不愿意打交道,麻烦事多着呢!

太在、草率了。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20-8-12 22:19
找别家问问就好了,这种事不用上心在意。
作者: 躒℃尘    时间: 2020-8-13 09:03
店家服务态度一般般,这样也不能证明卖的是假货吧
作者: q3611323    时间: 2020-8-13 09:35
可别提了 我昨天发个两块EC装上去触发都不触发 换回 客户的EC问题是开机了关不了机 至少能触发
作者: 感冒不吃药    时间: 2020-8-13 09:50
上次也买过,卖家说是全新的,到手却是拆机旧的,能用就没管了
作者: mycoder    时间: 2020-8-13 11:12
又学了一招,OTP只能写一次,全新的才能写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20-8-13 15:25
这个很正常啊  人家不想理你就拉你进黑名单。就像我04年去华强北买个U盘一样,老板,你这个U盘什么牌子的啊,人家回答你,你想要什么牌子的都可以做。那我就回了一句,那你这样不就是假货了?人家听到这个就很不爽了,一个不卖。1千个起做。之后理都不理你。
作者: 木林森红火    时间: 2020-8-13 20:22
一个月前买的7块包邮的芯片,到手发现拆机直接扔了,重新买了一个。
作者: easy113    时间: 2020-8-14 05:31
最恨翻新芯片当新的,翻新的自己植锡的拆机的都无所谓,卖的时候写清楚就行了
旧的当新的卖,就是该死
作者: 拽囡宝贝    时间: 2020-8-14 10:32
用心等爱 发表于 2020-8-7 18:41
我也做淘宝的,买之前问题多的人,售后也多。

很多他们自己都知道坏的,也向外卖。
作者: 饭盒93    时间: 2020-8-14 10:57
想要买到全新芯片太难了 买来不是坏的就烧香拜佛了
作者: 简单任务    时间: 2020-8-14 11:09
其实他们只懂卖,我们维修的人。otp有些人不懂是什么。首先人家声名是全新的。芯片他也没卖给你,就说人家是卖假货,有点不厚道吧。 人家只是不喜欢跟太黑迹的人生意。本来就三块钱的生意,等会谈个半小时不划算。
作者: iiii2323    时间: 2020-8-14 12:14
真的是服,做人不要那么气大,气大也不要发到论坛上面来你就咨询了一下卖家,交易都没达成,到了你口里面,就成了人家卖假货了,怎么人家就是骗子了?呵呵,你可真主观,做生意这种情况太多了,别说你是第一次遇到......
作者: -步    时间: 2020-8-14 12:19
淘宝买芯片纯属看运气!!!!!
作者: A10849225471    时间: 2020-8-14 13:18
卖家有时候不知道芯片的好坏,也有知道是翻新的, 这个东西鉴别有点难啊。市场水也深,关键买到坏芯片对维修是个误区。有时候问题越搞越大
作者: ankey826    时间: 2020-8-16 15:27
好多店要擦亮眼晴,这年头骗子太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