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技嘉GA-8I845GVM-RZ 这个原来是什么型号的场效应管 [打印本页]

作者: 杨大师    时间: 2009-7-21 23:20
标题: 技嘉GA-8I845GVM-RZ 这个原来是什么型号的场效应管
本帖最后由 杨大师 于 2009-7-21 23:22 编辑

技嘉GA-8I845GVM-RZ北桥和I/O8712之间的场效应管原厂的是啥型号?有这主板的大哥帮忙看一下!这是一块修理过的,现在用的型号是D501AK,可用啥型号代?3055行吗?
0907181752a7199aa657a9271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907181752a7199aa657a9271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因爱好而自学    时间: 2009-7-21 23:24
本帖最后由 因爱好而自学 于 2009-7-21 23:25 编辑

3055就算能行也尽量不要用3055。
3055基本上是主板上用到的MOS管中,功率最小的,比较容易烧掉。
既然要替换,不如用其他功率大点的。

我也有一块这样的主板,看看这里吧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123832-1-1.html
作者: 武汉天涯浪子    时间: 2009-7-22 00:08
这个MOS出厂时有好几种最常见的就是APM2054,N型20V 20A的,3055是10V 30A的,如果是你自己用,应急一下,可以用。如果是客户的,就找个参数等于或者高于APM2054的吧

AMP2054.pdf

184.67 KB, 下载次数: 3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谭超群    时间: 2009-7-22 09:18
3055或者9916都可以替代
作者: weiweiwing    时间: 2009-7-23 14:58
20N03 /   40N03    照杀不误 。。
作者: 爱修板卡    时间: 2009-7-23 15:09
15N03的不行吗?
作者: 一春    时间: 2009-7-23 23:01
15N03可以用啊,我一直都用这个的.
作者: 卢裕元    时间: 2009-7-25 16:35
可以通用的,我忘了用什么管子上去的可以用
作者: 因爱好而自学    时间: 2009-8-9 14:49
这板我也有一块,也是这个管子坏了,换了一个60N03L的管子上去,修复!
作者: 全信科贸    时间: 2010-1-27 20:26
9# 因爱好而自学

只要是03系的MOS 应该都可以
作者: a56558    时间: 2010-1-27 20:33
我手头上刚好有一个和你的一样的 D1703的哈哈 你的MOS管坏了是什么故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