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块7300le花屏的显卡
[打印本页]
作者:
鸟毛
时间:
2009-7-21 17:09
标题:
一块7300le花屏的显卡
客户刚拿来时是花屏,我补过主芯片后发现好了, 我就取下来从做, 还是可以点亮不过不来显示,
就是屏幕上什么都没有, 请问是不是我没有上好,还是把主芯片挂了。。。。
作者:
多多
时间:
2009-7-21 17:11
DAC部分出问题了,这种小芯片很容易损坏的。再重植一遍 不行就换个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