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PU和风扇用硅胶粘(不是硅脂)在一起了 怎么可以分开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真的人
时间:
2009-7-20 09:01
标题:
CPU和风扇用硅胶粘(不是硅脂)在一起了 怎么可以分开
请问各位师傅:
我的CPU和风扇用硅胶(不是硅脂)粘在一起了 怎么可以分开? 用风枪吹不下来 散热片都烫手了 还是拿不掉
作者:
吓破胆
时间:
2009-7-20 09:05
用螺丝刀撬 力度自己掌握 要慢慢的。不要急
作者:
一三
时间:
2009-7-20 09:08
用小刀慢慢锯吧,撬的话很容易坏
作者:
死亡圣骑士
时间:
2009-7-20 09:32
用壁纸刀 漫漫的割吧 哈哈
作者:
万芯片
时间:
2009-7-20 10:33
别用螺丝刀撬,很容易坏的,用热风枪加热,可以取下来
作者:
垃圾废墟
时间:
2009-7-20 15:53
用墙纸刀慢慢割吧!
作者:
momo2004
时间:
2009-7-20 16:13
自己也遇到好几次,我用敲击法:找块垫主板的泡沫,用大的一字螺丝刀对准CPU和铝片中间接口,再用适当的力度拿小铁锤敲击螺丝刀,让CPU落下到泡沫就OK了。
作者:
徐耀方
时间:
2009-7-20 16:18
一般我是一只手拿着风扇另一只手去用力转动CPU。。是转动,,顺时针或逆时针转动。一般都可以拿下来还不伤CPU。
作者:
枫叶漂湘
时间:
2009-7-20 16:32
用刀片切开就可以了。我用这个方法还没有搞不开的呢
作者:
修板板喽
时间:
2009-7-20 21:23
在CPU附近上一些焊膏。慢慢四周加热。我看我师傅就是这样弄掉的。遇到过一回。IBM的机子。
作者:
心力交瘁
时间:
2009-7-20 21:59
用薄一些的小一字改锥,对准结合的地方用锤子砸,要领是:力量全部由散热片承受CPU不要直接受力,因为铝是很软的所以会砸出一个凹槽,顺着凹槽接着砸,利用螺丝刀的张力就可以把CPU取下了,这样散热器会留下一道很深的伤痕,但是cpu很安全,而且弄好了,散热器还可以接着用。
作者:
熊猫上网
时间:
2009-7-20 22:02
本帖最后由 熊猫上网 于 2009-7-20 22:04 编辑
8楼的这个方法8错
我一直是这样做的
慢慢的转,................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