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acbook Air A1466 板载4G升级8G教程 申请加精 [打印本页]

作者: 海辉科技    时间: 2020-5-4 22:58
标题: Macbook Air A1466 板载4G升级8G教程 申请加精
本帖最后由 海辉科技 于 2020-5-4 22:59 编辑

型号:MacBook Air A1466 12款 板载4G内存。
板号 :820-3209
故障现象:有时候花屏,偶尔开机3声报警。这个肯定通病板载内存坏了。
由于自己收的机器尝试升级8G内存看看。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首先找了2根4G 1600 8颗颗粒的台式机内存。三代内存颗粒脚位容量一样基本上可以通用,我试过1600颗粒换到1066颗粒的板载上一样亮机。颗粒不同品牌 容量一样可以混用。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开始拆装,漫长的植球太痛苦了。。。。。。。。。。。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焊接好颗粒通电自动开机 滴滴滴 三声,意料之中。
4:和华硕一样这款机器也是4个信号高低电平组合来识别多大内存的。
5:信号名称是如下图
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经过N次的组合终于听到咚的一声亮机。组合是MLB_RAMCFG0低 MLB_RAMCFG1低 MLB_RAMCFG2高 MLB_RAMCFG3低MLB_RAMCFG3为高时不跑码
7:改动实物图如下图红色圈内电阻为已改好的。
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亮机图
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觉得可以的朋友加个分吧,太缺分了。申请原创加精。



作者: iamolding    时间: 2020-5-4 23:02
我有片这种板子开机报警,估计内存坏了,修修什么价格?
作者: 海辉科技    时间: 2020-5-4 23:14
iamolding 发表于 2020-5-4 23:02
我有片这种板子开机报警,估计内存坏了,修修什么价格?

加VX15871141454 聊
作者: 老文家维修    时间: 2020-5-5 09:25
我怎么感觉这种三声报警 CPU概率更高些,
作者: 海辉科技    时间: 2020-5-5 09:56
老文家维修 发表于 2020-5-5 09:25
我怎么感觉这种三声报警 CPU概率更高些,

我遇到的都是直接换板载内存好的 还没有遇到CPU坏的
作者: 范冰冰她弟    时间: 2020-5-13 18:43
老文家维修 发表于 2020-5-5 09:25
我怎么感觉这种三声报警 CPU概率更高些,

这就有点尴尬了,12款 air内存报警我们这边几乎都是换CPU好的
作者: 小飞2H    时间: 2020-5-13 22:10
牛逼啊,这技术刚刚的
作者: 添添学维修    时间: 2020-5-13 22:21
这个故障99%是cpu要重植,剩下的可能是内存,希望楼的机子稳定。
作者: O賣+    时间: 2020-5-13 22:29
要刷BIOS吗?
作者: 人海有情    时间: 2020-5-13 23:01
精神可嘉,我上周还修了一台这个机器,折腾了我老半天,就是颗内存颗粒虚焊,用风枪来来回回搞了N次不好,最后上焊台,搞定
作者: 海辉科技    时间: 2020-5-13 23:42
O賣+ 发表于 2020-5-13 22:29
要刷BIOS吗?

不需要刷BIOS的
作者: 喜事多    时间: 2020-5-14 04:58
技术可以  内存钢网买一个啊
作者: 不值得1    时间: 2020-5-14 06:09
电阻是怎么样改动的?
作者: 16618206    时间: 2020-5-14 06:39
大神 厉害啊
作者: A手机维修杨晓辉    时间: 2020-5-14 07:32
好厉害呀,完了改电阻
作者: bohaishuma    时间: 2020-5-14 08:22
这精神值得学习
作者: 你微笑时好美    时间: 2020-5-14 08:35
伟哥又来骗分啦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不会修斯基    时间: 2020-5-14 09:53
这款三声大多是u坏啊,一般重值能顶好久
作者: 请叫我大锤    时间: 2020-5-14 10:10
之前我也换过,这内存没什么难度,换完过了2天又开始嘟嘟嘟
作者: APPLE-TIM    时间: 2020-5-14 10:13
2012的A1466三声报警,吹一下内存颗粒有时也会好,但90%是CPU的问题!
作者: 赵伟超    时间: 2020-5-14 16:24
上周还修了一台这个机器,折腾了我老半天
作者: 德根    时间: 2020-5-14 16:53
这技术没的说了,学习了
作者: luteaxoy    时间: 2020-5-14 18:28
有没有返修啊?这个机器也有可能是CPU问题
作者: cw001    时间: 2020-5-15 00:23
太他妈有耐心了…点个赞

作者: yichukun1    时间: 2020-5-15 10:59
老文家维修 发表于 2020-5-5 09:25
我怎么感觉这种三声报警 CPU概率更高些,

简直神操作  只要随便换一个都会好   你不换  他就不会好
作者: chxj    时间: 2020-5-15 20:53
内存颗粒全换这个工程有点大了。一个没换好就点不亮,然后还要一个个排除
作者: luoboaini    时间: 2020-5-16 09:55
膜拜大佬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见人烦    时间: 2020-5-18 15:54
内存电源滤波是不是有问题
作者: wske    时间: 2020-5-20 19:46
90%是CPU的问题!
作者: 且听、风吟    时间: 2020-9-27 11:42
兄弟   图纸上有电阻识别的排列
image.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21-4-12 09:27
为鸡毛我每次都是焊接cpu好呢???
作者: 果果滴    时间: 2021-4-12 12:56
内存换好,用几个月会返修啊,我遇到一台就是内存换好。管一个多月,后面了返修,真的是CPU不好

作者: 诚微科技    时间: 2023-6-29 15:50
那么多颗粒 是不是收了好多张
作者: liupinganxinkej    时间: 2025-4-2 18:49
专业专注,专做一件事,维修笔记本主板高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