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这个自举电容的电压是否正常? [打印本页]

作者: 黄叶168    时间: 2020-4-18 10:31
标题: 请问这个自举电容的电压是否正常?
如图所示,在插入电源的情况下,断开PL301 和 PQ313 ,此时PU301充电芯片正常输出RGEN脚 6v ,测量第17脚电压也为6v ,电容PC317 左边为 6.0v  ,右边为0.8v , 请问这个时候右边应该是 0.8v 还是 0v ?
谢谢哪位师父能解答一下这个疑惑?
image.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云心狂    时间: 2020-4-18 14:22
上管断开了 升压电容右边接的是相位脚 应该是0V
作者: yuanvjun1    时间: 2020-4-18 18:23
不懂                             
作者: 黄叶168    时间: 2020-4-18 21:11
云心狂 发表于 2020-04-18 14:22
上管断开了 升压电容右边接的是相位脚 应该是0V

我也觉得应该是0的,但测量却是0.8。后来把电容拆了,再测右边的居然还是0.8,所以肯定这个0.8不是电容产生的。
作者: liupinganxinkej    时间: 2020-4-18 21:29
升压电容右边接的是相位脚 应该是0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