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研华AKMB-G41M 不过内存 [打印本页]

作者: 风泪眼    时间: 2020-4-17 17:40
标题: 研华AKMB-G41M 不过内存
也不能叫 不过内存!不插内存报警  查了内存 SM总线连续抓好几次  以后还是不亮机!BIOS刷过  DDR3内存 总线 复位 电压都测量过正常!有时候一直在抓内存  有时候抓2次!打算换南桥了!还桥之前 看看还有哪个兄弟修过没!北桥加焊过了!

作者: wang_cheng76    时间: 2020-9-20 12:52
楼主修好了吗。,机器,我碰到一台跑到C5停的,打内存到北桥的AD线都正常,就是不过内存。如何搞
作者: 风泪眼    时间: 2020-9-20 14:08
wang_cheng76 发表于 2020-9-20 12:52
楼主修好了吗。,机器,我碰到一台跑到C5停的,打内存到北桥的AD线都正常,就是不过内存。如何搞

没有   时钟  南桥 北桥 全换了!最后换了一张主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