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研华AKMB-G41M 不过内存
[打印本页]
作者:
风泪眼
时间:
2020-4-17 17:40
标题:
研华AKMB-G41M 不过内存
也不能叫 不过内存!不插内存报警 查了内存 SM总线连续抓好几次 以后还是不亮机!BIOS刷过 DDR3内存 总线 复位 电压都测量过正常!有时候一直在抓内存 有时候抓2次!打算换南桥了!还桥之前 看看还有哪个兄弟修过没!北桥加焊过了!
作者:
wang_cheng76
时间:
2020-9-20 12:52
楼主修好了吗。,机器,我碰到一台跑到C5停的,打内存到北桥的AD线都正常,就是不过内存。如何搞
作者:
风泪眼
时间:
2020-9-20 14:08
wang_cheng76 发表于 2020-9-20 12:52
楼主修好了吗。,机器,我碰到一台跑到C5停的,打内存到北桥的AD线都正常,就是不过内存。如何搞
没有 时钟 南桥 北桥 全换了!最后换了一张主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