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6p音频芯片上那一个是A1 [打印本页]

作者: 羡三岁    时间: 2020-4-16 15:08
标题: 苹果6p音频芯片上那一个是A1
找不到方向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老战船    时间: 2020-4-16 15:54
A1脚就是第一脚……
作者: 羡三岁    时间: 2020-4-16 16:38
老战船 发表于 2020-04-16 15:54
A1脚就是第一脚……

我芯片上面那个是A1?
作者: 国棋哥哥    时间: 2020-4-16 16:57
羡三岁 发表于 2020-04-16 16:38
我芯片上面那个是A1?

芯片上就是右上1
作者: 羡三岁    时间: 2020-4-16 16:59
国棋哥哥 发表于 2020-04-16 16:57
芯片上就是右上1

右上还是右下?谢谢
作者: Bayek    时间: 2020-4-16 19:49
我认为是左下  4个点都是通的  万用表一测下吧  4个通一定是左下
作者: 番茄炒蛋蛋    时间: 2020-4-17 22:19
芯片带引脚面,最右上角那一个
作者: 张天伟    时间: 2020-4-18 13:09
这个就是1脚 还有这个芯片叫功放 或者小音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8904295    时间: 2020-4-21 12:21
左下角A1,我是这样看的,你可以芯片上电路的铜线不是有相连的点。要么地要么有用点,对比焊盘上的点,一个是地点连起来的都是地。
作者: huoxiaobu    时间: 2020-4-21 15:01
再拆一个比对一下
作者: 13071833383    时间: 2020-4-21 20:22
芯片表面洗板水擦干净侧看就可以了
作者: 回音哥    时间: 2020-5-3 20:17
玻璃芯片皮掉了吧,这个可以对照图纸万用表测量芯片判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