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112.38 KB, 下载次数: 1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20-3-27 12:26 上传
新杨科技 发表于 2020-3-27 12:33 刷你这个BIOS,PS2口能不能使用?之前在论坛下载的可以支持 22NM的CPU,就是PS口不能用。能不能共享下?看你 ...
河南商丘77 发表于 2020-3-27 12:42 也是不能用的。
新杨科技 发表于 2020-3-27 12:44 那只是联想的LOGO的话,意义不大。如果PS2能用,还能小折腾下。将就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