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H61M 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河南商丘77    时间: 2020-3-27 12:27
标题: 联想H61M BIOS
我有联想H61M主板单BIOS块的BIOS .我的BIOS能够支技22nm的CPU,有联想的LOGO画面,是本人自己做的。有人需要可单独和我联系。微信号是T980084900.
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新杨科技    时间: 2020-3-27 12:33
刷你这个BIOS,PS2口能不能使用?之前在论坛下载的可以支持 22NM的CPU,就是PS口不能用。能不能共享下?看你这架势,要收钱的样子了。
作者: 河南商丘77    时间: 2020-3-27 12:42
也是不能用的。
作者: 河南商丘77    时间: 2020-3-27 12:42
新杨科技 发表于 2020-3-27 12:33
刷你这个BIOS,PS2口能不能使用?之前在论坛下载的可以支持 22NM的CPU,就是PS口不能用。能不能共享下?看你 ...

也是不能用的。
作者: 新杨科技    时间: 2020-3-27 12:44
河南商丘77 发表于 2020-3-27 12:42
也是不能用的。

那只是联想的LOGO的话,意义不大。如果PS2能用,还能小折腾下。将就用了。
作者: 河南商丘77    时间: 2020-3-27 12:47
补充一下这个BIOS有4M和8M的两种,8M的1155针的CPU都支持,4M的支持的22NM的CPU有限了。还有就是PS口不能便用。支技所有的系统。


作者: 河南商丘77    时间: 2020-3-27 12:54
新杨科技 发表于 2020-3-27 12:44
那只是联想的LOGO的话,意义不大。如果PS2能用,还能小折腾下。将就用了。

我认为PS2能不能用只是小事,因为现在很少有人用它,只要是支持22NM的CPU才重要,因为现在CPU调价很厉害。像i3-2100和i3-3220这两个CPU好多都要i3-3220了。i3-2100很少有人要了。
作者: 18079990556    时间: 2020-3-30 13:57
不发出来吗? 我以为卖膏药的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