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老哥们,我这个电源表,加什么手机都只会重启。 [打印本页]

作者: 修个锤子手机    时间: 2020-2-29 23:14
标题: 老哥们,我这个电源表,加什么手机都只会重启。
就算我把电池的那个板拆出来,然后接在手机上面加电也还是会重启,一台苹果六,一台小米四,初学者,咸鱼50块包邮买的,2安,是不是机器太老了带不动啊?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hengboyou    时间: 2020-3-1 00:17
表压不稳,输出线路电阻大了。可以尝试换一个电流表表头
作者: t819954455    时间: 2020-3-1 08:38
不存在,修手机1a就够了。2a还重启,肯定坏的。拆开看下电容是不是坏了
作者: akeven    时间: 2020-3-1 11:41
你把表上调节电流的旋钮调大试试
作者: akeven    时间: 2020-3-1 11:42
我看你发的图片上像是在最小的位置
作者: akeven    时间: 2020-3-1 11:43
就是开关上面的那个旋钮
作者: 良田197377    时间: 2020-3-1 12:53
这种电源内电阻太大,瞬间功率不够。修智能机不能用
作者: luolooey    时间: 2020-3-1 13:14
瞬间电流过小,带不动就重启,输出并上几颗F级电容可以改善


作者: 修个锤子手机    时间: 2020-3-1 13:24
t819954455 发表于 2020-03-01 08:38
不存在,修手机1a就够了。2a还重启,肯定坏的。拆开看下电容是不是坏了

可是我拆开,估计也看不懂。
作者: 修个锤子手机    时间: 2020-3-1 13:25
akeven 发表于 2020-03-01 11:41
你把表上调节电流的旋钮调大试试

调大的话,好像就会滴滴滴了。
作者: 修个锤子手机    时间: 2020-3-1 13:35
zhengboyou 发表于 2020-03-01 00:17
表压不稳,输出线路电阻大了。可以尝试换一个电流表表头

换表头就行了吗?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2237008940    时间: 2020-3-1 13:36
是不是电流上来就掉了。
作者: 修个锤子手机    时间: 2020-3-1 14:47
2237008940 发表于 2020-03-01 13:36
是不是电流上来就掉了。

是的,然后就重启了,重启了要进系统,电流又往下掉
作者: ws10000    时间: 2020-3-1 17:49
这个表,不行。要换新款的,这种老款的我也有,同样问题!带不起来!
作者: 316512147    时间: 2020-3-1 18:18
换个电源吧 这个修过去的诺基亚还行
作者: 腊八粥    时间: 2020-3-1 20:05
接个汽车灯泡试试带负载能力
作者: lnkshao    时间: 2020-3-1 20:34
还不如淘宝个降压模块呢,带恒流的那种,带显示屏的才39,供电用个二手笔记本电源或者台式机电源
作者: 修个锤子手机    时间: 2020-3-1 21:09
腊八粥 发表于 2020-03-01 20:05
接个汽车灯泡试试带负载能力

好的老哥就差一个汽车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修个锤子手机    时间: 2020-3-1 21:10
ws10000 发表于 2020-03-01 17:49
这个表,不行。要换新款的,这种老款的我也有,同样问题!带不起来!

贪便宜,血亏 玩了一星期才懂
作者: 大师兄工作室    时间: 2020-3-5 15:57
有的手机必须识别到电池才能开机的
作者: ausdri    时间: 2020-3-17 15:22
最大电流不行,打表了
作者: 13191978592    时间: 2020-3-17 19:25
电压调高点。手机用的电流还会小一点。不行就电压调低点。电源输出电流就会大一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