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819954455 发表于 2020-03-01 08:38
不存在,修手机1a就够了。2a还重启,肯定坏的。拆开看下电容是不是坏了
akeven 发表于 2020-03-01 11:41
你把表上调节电流的旋钮调大试试
zhengboyou 发表于 2020-03-01 00:17
表压不稳,输出线路电阻大了。可以尝试换一个电流表表头
2237008940 发表于 2020-03-01 13:36
是不是电流上来就掉了。
腊八粥 发表于 2020-03-01 20:05
接个汽车灯泡试试带负载能力
ws10000 发表于 2020-03-01 17:49
这个表,不行。要换新款的,这种老款的我也有,同样问题!带不起来!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