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个人有没有在论坛,这个h61p [打印本页]

作者: ChunGeDianzi    时间: 2019-12-14 20:10
标题: 这个人有没有在论坛,这个h61p
这个人有没有在论坛,这个h61plus我捡漏捡的,之前我发过贴拆pci扩展芯片后正常开机,后来和一个i5-2500送给同学,结果同学装机短路导致io芯片烧坏,全板复位一直是高电平,触发复位键也没有下降沿,测试复位信号正常进入io,且io供电正常,连复位输出的22欧姆排阻拆掉后io复位输出脚依然是无下降沿,不想去买芯片又掏邮费,就出了。
结果他修不好要我退款,非要说我桥报废,我打过桥周围阻值,包括桥的晶振和桥输出时钟,一切正常。 #闲聊#
1576324981989415_93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576324982001528_33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576324982002424_2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576324982004871_48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576324982098508_63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576324982302933_84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57632498256038_35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ChunGeDianzi    时间: 2019-12-14 20:12
他根本没有测试过桥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9-12-14 21:00
说句话楼主可能不爱听,但是你焊过桥,应该事先和买家说清楚的。
作者: ChunGeDianzi    时间: 2019-12-14 21:16
因为桥和之前那个故障没有一点关系,所以我就没说,我直接包桥好
作者: ChunGeDianzi    时间: 2019-12-14 21:21
本来板子不值钱,要说态度好送他都无所谓,结果他态度极其恶劣
作者: 提拉米苏102    时间: 2019-12-14 22:26
60块钱好恶心。。。。。。。         
作者: 四眼佬    时间: 2019-12-15 07:09
卧槽,废的主板就不止60了
作者: qq549129    时间: 2019-12-15 08:11
坏板子直接售出不退 h61坏的也值60 只要没动桥
作者: 陈东22    时间: 2019-12-15 08:46
H61坏主板卖垃圾还卖60呢   楼主还要挂闲鱼   不是找事吗     桥加焊要提前说清楚的  
作者: "梦回风吟〃    时间: 2019-12-15 09:09
隐藏焊桥   估计会判你输  赔运费
作者: 飞翔者    时间: 2019-12-18 07:36
报废的主板现在都卖70.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