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小6 0-80循环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姻缘    时间: 2019-12-11 15:13
标题: 小6 0-80循环求助
本帖最后由 姻缘 于 2019-12-11 15:13 编辑

17d6d06e223ee90b9811ec9073d72f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接电漏电190,不触发
29ecf1b780106ce18b353e455299e3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开关座电压正常,把电源换掉
c875154e48e928c72489fd2d9ad9d8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完主电源接电还漏电30,可以触发了
59aaf4ccda74a38f48290ded965655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触发定电流70减去漏电就是定40,测量晶振、cpu复位
313a718483dc74305ecbbcf4488a94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首先测量了下cpu复位无电压,又打了下对地值短路
3f7d468d09990381d9a15d4b1bf163d.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1b6b016ee04cf4eaa58afde778de9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拆掉显示电源对地值正常
59aaf4ccda74a38f48290ded965655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接电测试一直在0-80循环,装上显示电源故障一样,复位电压一直高低高,试了下也不能联机。
求大神告诉个方向





作者: WLT    时间: 2019-12-11 16:07
cpu上盖试试
作者: Mr.peng    时间: 2019-12-11 22:14
会不会吹爆u了
作者: Ai为人民服务    时间: 2019-12-11 22: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赵欢    时间: 2019-12-12 08:44
干CPU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作者: 姻缘    时间: 2019-12-12 11:21
WLT 发表于 2019-12-11 16:07
cpu上盖试试

CPU的不想搞了,我成功率不高
作者: 姻缘    时间: 2019-12-12 11:22
Mr.peng 发表于 2019-12-11 22:14
会不会吹爆u了

不会吹爆的
作者: 姻缘    时间: 2019-12-12 11:22
Ai为人民服务 发表于 2019-12-11 22:50
最好是上下一起做一遍U……

干U我成功率不高。。。
作者: 姻缘    时间: 2019-12-12 11:24
赵欢 发表于 2019-12-12 08:44
干CPU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好几块要干U的板,堆一起一起搞得了,我成功率不是很高
作者: shudaxia    时间: 2019-12-12 16:16
80应该过CPU 查总线有惊喜
作者: 姻缘    时间: 2019-12-12 18:43
shudaxia 发表于 2019-12-12 16:16
80应该过CPU 查总线有惊喜

总线正常,对地值和电压都是正常的
作者: RENPENG168    时间: 2019-12-12 22:01
上盖应该是
作者: 无名小二    时间: 2019-12-13 01:06
不联机的usb先换了在说,不行可能要考虑cpu了
作者: 姻缘    时间: 2019-12-13 21:55
无名小二 发表于 2019-12-13 01:06
不联机的usb先换了在说,不行可能要考虑cpu了

USB换过了,现在只考虑cpu了
作者: zw312445746    时间: 2019-12-18 17:10
所以总线I2C都查一遍,不行就动上盖
作者: 姻缘    时间: 2019-12-19 11:58
zw312445746 发表于 2019-12-18 17:10
所以总线I2C都查一遍,不行就动上盖

i2c查过了,现在基本确定就是cpu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