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飞行堡垒 zx50v 板号gl552vm 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luoboaini    时间: 2019-11-5 15:00
标题: 飞行堡垒 zx50v 板号gl552vm bios
本帖最后由 天意wx 于 2019-11-5 21:30 编辑

论坛没有bios 就去买了 刷完不是 bios问题  自动上电到0.26 有没有解决的求告知



楼主上传,别人未测试,下载测试正常的记的留言反馈     -版主留

备份.BIN

8 MB, 下载次数: 1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原机备份

GL552VWAS .210

8 MB, 下载次数: 14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淘宝买的


作者: chenjm86    时间: 2019-11-5 15:11
刷BIOS之前也是同样电流吗
作者: teerayot2013    时间: 2019-11-5 15:12
讨论里有啊,应该不是BIOS的问题吧!

https://www.chinafix.com/thread-951886-1-1.html
作者: luoboaini    时间: 2019-11-5 15:19
teerayot2013 发表于 2019-11-5 15:12
讨论里有啊,应该不是BIOS的问题吧!

https://www.chinafix.com/thread-951886-1-1.html

之前没找到
作者: qq418868677    时间: 2019-11-5 15:53
厉害了,我的哥
作者: 走江湖    时间: 2019-11-5 18:11
楼主试一下吧   确定好的    0.26的电流   所有电压没出  
作者: 走江湖    时间: 2019-11-5 18:12
                                          这个是好的           

GL552VW 2.0.bin

8 MB, 下载次数: 142,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hwit168    时间: 2019-11-5 20:04
上电到0.26后有哪些电压出来了 请说明一下才好帮你判断。
作者: 关门思过    时间: 2019-11-5 22:42
新手來學習!
作者: hjianxia    时间: 2019-11-23 17:01
走江湖 发表于 2019-11-5 18:12
这个是好的

感谢,这个刚刷上,试了下 ok
作者: alexandermitch    时间: 2020-8-16 17:43
感谢,正好用到刷下试试看。。。
作者: juzhigng    时间: 2022-9-18 11:27
淘宝买的那个可以,我换了南桥跑0.3不动,刷了直接亮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