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七彩虹GT730K开机烧电容 [打印本页]

作者: wukexing    时间: 2019-10-26 17:09
标题: 七彩虹GT730K开机烧电容
七彩虹GT730K开机烧电容,请问这个电容C35是做什么的?谁知道容量?
QQ图片2019102617000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9-10-26 17:54
这个个头,一般是电源滤波用的,你找个10U的补上去就行了
作者: 深爱及海    时间: 2019-10-26 18:26
你这电容都烧断开了,不影响显卡工作吧?  是不是其他还有问题
作者: zskenge    时间: 2019-10-26 20:34
这个不要就可以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9-10-26 23:12
能烧电容,一就是电压高了,二就是电容耐压不够
作者: DZZLLUN    时间: 2019-10-29 19:47
在其他的显卡料板中拆一个基本都有,反正耐压要高于12V
作者: 初学者方歌    时间: 2019-10-30 09:02
只要存在就有用处,无非是不是重要的,核心的而已。
作者: 458136802    时间: 2019-10-30 10:00
旧板找一个干上
作者: ywzywz2009    时间: 2019-10-30 10:14
我修就不要,应该不影响的吧。
作者: jycjycjycjycjyc    时间: 2019-10-30 10:31
是要不摸你电路的.电容越大越好
作者: oceanyang    时间: 2019-10-30 13:37
100u16v滤波电容吧
作者: sandylynn    时间: 2019-10-30 23:25
在风扇旁边就是风扇12v滤波啊
作者: 用手走路    时间: 2019-11-2 10:09
这个电容不重要,但发生烧断了,说明产生瞬间电压电流过大。保守点你跑线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是不是上级某个三极管已经被击穿了,如是就及时更换。。如果仅是静电引起的瞬间高压只击穿这个电容,你可以不理它。
作者: 兄弟电脑电器    时间: 2019-11-2 10:24
这个拆了就好,不装也行
作者: gkzag    时间: 2019-11-2 11:23
找个个头大小差不多的做上去,再测后面有没有短路的
作者: 飞鱼家族    时间: 2019-11-2 17:27
不装继续用也可以
作者: q1318468    时间: 2019-11-7 02:10
怎么跑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