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CS 845GV-M的板子跑00
[打印本页]
作者:
上海小陈
时间:
2009-7-12 21:07
标题:
ECS 845GV-M的板子跑00
ECS 845GV-M的板子跑00不能亮,此板是联想机器拆下来的,刷过BIOS也是一样,拔掉BIOS也是这样,呵呵,不解,希望高手指点
作者:
东方电脑维修
时间:
2009-7-12 21:17
看看U座吧 ESC的板子通病
作者:
陕西楞娃
时间:
2009-7-12 21:18
同意楼上观点
作者:
上海小陈
时间:
2009-7-12 21:26
用力压着通电还是一样
作者:
晕死我了
时间:
2009-7-12 21:36
电压都正常不啊
作者:
青风山
时间:
2009-7-12 21:47
电压是否正常呢?如果正常先压下北桥和CPU座看是否走码,U座比较多
作者:
上海小陈
时间:
2009-7-13 08:43
时钟,电压基本正常,
作者:
九州电子
时间:
2009-7-13 08:46
测量内存供电,正常的话直接做CPU底座。应该是精英主板的通病。
作者:
上海小陈
时间:
2009-7-13 08:54
噢,CPU座难做不,我有一BGA返修台,笔记本的南桥北桥显卡做的成功率还挺高的,CPU没有做过,上面要不要加风,还是就底下加温就可以了
作者:
金林泉
时间:
2009-7-13 09:18
有的ESC座子是带针的,如果带针的,就手工焊,如果是BGA的座子,几乎不可能,我做了N个了,一个也没成功过,头大
作者:
上海小陈
时间:
2009-7-13 09:24
我这个是BGA的
,正在做,以前一直修笔记本,这个台机主板第一次
作者:
验钞机
时间:
2009-7-13 09:37
这块板子CPU座用手按是不行的.我修过二块,都是CPU座虚焊.没有重新焊接.我的办法是找一个478CPU座的背面金属支架(X型的,在有些精英主板中有)装在这块板子上.它能把主板撑平,再利用CPU散热器的压力扣压紧CPU.就成功了.
作者:
七里坪
时间:
2009-8-21 16:59
用CPU扣子扣上,也用不了多久啊, 可以加焊一下,我加焊过好几块,都成功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