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CS 845GV-M的板子跑00 [打印本页]

作者: 上海小陈    时间: 2009-7-12 21:07
标题: ECS 845GV-M的板子跑00
ECS 845GV-M的板子跑00不能亮,此板是联想机器拆下来的,刷过BIOS也是一样,拔掉BIOS也是这样,呵呵,不解,希望高手指点
作者: 东方电脑维修    时间: 2009-7-12 21:17
看看U座吧 ESC的板子通病
作者: 陕西楞娃    时间: 2009-7-12 21:18
同意楼上观点
作者: 上海小陈    时间: 2009-7-12 21:26
用力压着通电还是一样
作者: 晕死我了    时间: 2009-7-12 21:36
电压都正常不啊
作者: 青风山    时间: 2009-7-12 21:47
电压是否正常呢?如果正常先压下北桥和CPU座看是否走码,U座比较多
作者: 上海小陈    时间: 2009-7-13 08:43
时钟,电压基本正常,
作者: 九州电子    时间: 2009-7-13 08:46
测量内存供电,正常的话直接做CPU底座。应该是精英主板的通病。
作者: 上海小陈    时间: 2009-7-13 08:54
噢,CPU座难做不,我有一BGA返修台,笔记本的南桥北桥显卡做的成功率还挺高的,CPU没有做过,上面要不要加风,还是就底下加温就可以了
作者: 金林泉    时间: 2009-7-13 09:18
有的ESC座子是带针的,如果带针的,就手工焊,如果是BGA的座子,几乎不可能,我做了N个了,一个也没成功过,头大
作者: 上海小陈    时间: 2009-7-13 09:24
我这个是BGA的,正在做,以前一直修笔记本,这个台机主板第一次
作者: 验钞机    时间: 2009-7-13 09:37
这块板子CPU座用手按是不行的.我修过二块,都是CPU座虚焊.没有重新焊接.我的办法是找一个478CPU座的背面金属支架(X型的,在有些精英主板中有)装在这块板子上.它能把主板撑平,再利用CPU散热器的压力扣压紧CPU.就成功了.
作者: 七里坪    时间: 2009-8-21 16:59
用CPU扣子扣上,也用不了多久啊, 可以加焊一下,我加焊过好几块,都成功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