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 14-3467 来的时候不开机 待机正常 这机器不是通病BIOS 坏吗? 心想刷个BIOS 吧 提示1.3.6.8 接触不良... 芯片坏了?? 这不是惨了吗? 发了4个芯片 刷两次就报脚位错误, 要不就是刷不进去, 刷进去了还档服务编码。填写本机的编码 也过不去 还进步去BIOS 弄个憋屈图吧...... 哪位大神有好的办法呢?
acp 发表于 2019-9-25 14:21
有时某宝网购的芯片,引脚都发黑(时间久氧化)用刀片刮下处理后才可以用。
小越儿 发表于 2019-9-25 14:35
没一个好有那个的
lchllinely 发表于 2019-9-25 15:41
我买的芯片开始也是刷不进去,以为坏了,后来换了个编程器刷就没有问题
飞翔者 发表于 2019-9-25 18:38
这么简单的问题,什么编程器呢?不要告诉问你用的是土豪金25块的那个编程器吧,刷好了,就输入服务代码就可 ...
yi8384 发表于 2019-9-25 14:13
跟芯片有什么关系,还是你的芯片没接触好编程器
smdnwx201211 发表于 2019-9-26 10:58
我的编程器都用了三个了,你的很有可能是编程器有问题,我之前用的致远的1900元的就是这个样子的,后来换了 ...
小越儿 发表于 2019-9-26 11:14
我说哥呀 我RT809都用快7年了 我都说过了 可以刷进去 但是档服务编码 填写本机的服务编码 重启机 ...
zhuaiwei7531 发表于 2019-9-28 07:22
看下bios芯片上不是1.8v的。1.8v的会出现认别不正常的问题,刷的bios最好ME要重新配置,下的bios很多都是没 ...
小越儿 发表于 2019-9-25 16:32
你的是这个机器吗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