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BIOS 芯片坏了 机器都废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越儿    时间: 2019-9-25 14:07
标题: BIOS 芯片坏了 机器都废了??
机器ELL   14-3467  来的时候不开机  待机正常  这机器不是通病BIOS  坏吗?  心想刷个BIOS 吧   提示1.3.6.8 接触不良...   芯片坏了??   这不是惨了吗? 发了4个芯片  刷两次就报脚位错误, 要不就是刷不进去,  刷进去了还档服务编码。填写本机的编码  也过不去    还进步去BIOS   弄个憋屈图吧...... 哪位大神有好的办法呢?  

作者: yi8384    时间: 2019-9-25 14:13
跟芯片有什么关系,还是你的芯片没接触好编程器
作者: acp    时间: 2019-9-25 14:21
有时某宝网购的芯片,引脚都发黑(时间久氧化)用刀片刮下处理后才可以用。
作者: 小越儿    时间: 2019-9-25 14:35
acp 发表于 2019-9-25 14:21
有时某宝网购的芯片,引脚都发黑(时间久氧化)用刀片刮下处理后才可以用。

都买4个了
作者: 小越儿    时间: 2019-9-25 14:35
没一个好有那个的
作者: virginlulu    时间: 2019-9-25 14:41
小越儿 发表于 2019-9-25 14:35
没一个好有那个的

NOR白菜价  全新的上
作者: hbsygst    时间: 2019-9-25 14:48
你编程器有问题吧,可以试着飞到座子引脚上刷写
作者: 小越儿    时间: 2019-9-25 14:52
我的编程器 刷别的BIOS 任何问题没有  关键是发的4个BIOS  有的能刷进去   结果就是档服务代码  输入本机的服务代码也没用  还是回到这个界面
作者: lchllinely    时间: 2019-9-25 15:41
我买的芯片开始也是刷不进去,以为坏了,后来换了个编程器刷就没有问题
作者: 小越儿    时间: 2019-9-25 16:32
你的是这个机器吗 ??   你下的是哪个BIOS  我论坛的全下   有的能进BIOS  但是 识别不硬盘  BIOS  是灰色的   什么都调不了
作者: 小越儿    时间: 2019-9-25 16:32
lchllinely 发表于 2019-9-25 15:41
我买的芯片开始也是刷不进去,以为坏了,后来换了个编程器刷就没有问题

你的是这个机器吗
作者: 飞翔者    时间: 2019-9-25 18:38
这么简单的问题,什么编程器呢?不要告诉问你用的是土豪金25块的那个编程器吧,刷好了,就输入服务代码就可以了,论坛里面这个问题说了N遍了。
作者: 小越儿    时间: 2019-9-26 10:26
飞翔者 发表于 2019-9-25 18:38
这么简单的问题,什么编程器呢?不要告诉问你用的是土豪金25块的那个编程器吧,刷好了,就输入服务代码就可 ...

RT809  编程器没问题  输入服务代码  还是回到图片的界面,本机的芯片坏了,我已经换了芯片了
作者: 小越儿    时间: 2019-9-26 10:29
yi8384 发表于 2019-9-25 14:13
跟芯片有什么关系,还是你的芯片没接触好编程器

没接触好??  BIOS座子我有3个  焊接板的座子  能没接触好??  BIOS芯片脚都刮的非常干净了
作者: smdnwx201211    时间: 2019-9-26 10:58
我的编程器都用了三个了,你的很有可能是编程器有问题,我之前用的致远的1900元的就是这个样子的,后来换了,866的,现在用809的,这两个虽然价格没有之前的贵,但维修够用了,很好用现在再也不会出现你那种现像了。编程器多备几个有好处。
作者: 小越儿    时间: 2019-9-26 11:14
smdnwx201211 发表于 2019-9-26 10:58
我的编程器都用了三个了,你的很有可能是编程器有问题,我之前用的致远的1900元的就是这个样子的,后来换了 ...

我说哥呀  我RT809都用快7年了  我都说过了   可以刷进去  但是档服务编码   填写本机的服务编码  重启机器 还是回到填写服务编码这个界面    现在排除编程器   问题  BIOS  论坛上我全下了   
作者: virginlulu    时间: 2019-9-27 09:37
小越儿 发表于 2019-9-26 11:14
我说哥呀  我RT809都用快7年了  我都说过了   可以刷进去  但是档服务编码   填写本机的服务编码  重启机 ...

我做一个你试试!
作者: 兴崽    时间: 2019-9-27 11:17
都是大能啊
作者: zhuaiwei7531    时间: 2019-9-28 07:22
看下bios芯片上不是1.8v的。1.8v的会出现认别不正常的问题,刷的bios最好ME要重新配置,下的bios很多都是没有配置的。
作者: 小越儿    时间: 2019-9-28 11:17
zhuaiwei7531 发表于 2019-9-28 07:22
看下bios芯片上不是1.8v的。1.8v的会出现认别不正常的问题,刷的bios最好ME要重新配置,下的bios很多都是没 ...

3.3V的供电  
作者: tanlei    时间: 2019-9-28 11:25
有时某宝网购的芯片,引脚都发黑(时间久氧化)用刀片刮下处理后才可以用。
作者: lchllinely    时间: 2019-9-28 11:37
小越儿 发表于 2019-9-25 16:32
你的是这个机器吗

不是这个机器。是Dell的台式机主板。
作者: bobzhang8    时间: 2019-9-28 20:48
这种报错的现象不知道咋回事,没遇到过。
网上买的BIOS芯片基本上都不是全新的。芯片有OTP区的话你选OTP型号读取出来看一下尾部,如果有数据的话就不是全新的。
不过很多机子即使有OTP数据好像也不会检测。
作者: 葱油饼    时间: 2021-4-2 12:22
用酒精刷刷,再试,接触不到。实在不行飞线刷也行呀
作者: 藏梦缘    时间: 2021-4-2 13:16
编程器有问题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