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v330-15ikb [打印本页]

作者: 学着    时间: 2019-9-13 14:41
标题: 联想v330-15ikb
本帖最后由 天意wx 于 2019-9-14 20:16 编辑

进水修亮机备份bios
IMG_20190913_14335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90913_14341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90913_14352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7807-3



楼主上传,别人未测试,下载测试正常的记的留言反馈     -版主留

lianxiangbf.BIN

8 MB, 下载次数: 116,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yericl    时间: 2019-10-18 05:08
问一下大神发的这的这个BIOS的主板上是否有独立显卡,谢谢大神
作者: 0371hazz    时间: 2021-3-30 16:34
楼主还知道这个V330-15的公共点电压是8.7V 还是20v的吗? 这新本不知道公共点电压8.7V是否正常?机器上电0.12a
作者: 学着    时间: 2021-3-30 18:11
0371hazz 发表于 2021-3-30 16:34
楼主还知道这个V330-15的公共点电压是8.7V 还是20v的吗? 这新本不知道公共点电压8.7V是否正常?机器上电0. ...

8.7应该是正常的,不过我已经搞忘了,0.12a你看看出了哪些供电
作者: 0371hazz    时间: 2021-3-31 15:41
3v5v都已经出来了  内存电压已经出来了
然后 CPU的供电已经出来了 没有集显供电   没有独显供电
作者: 0371hazz    时间: 2021-3-31 15:42
但是3V 5V的供电的模式管上的主供电是是8.7V  电压 不知道对不对  ?  看图纸是19V的电压 不清楚什么情况
作者: 学着    时间: 2021-4-2 22:04
0371hazz 发表于 2021-03-31 15:41
3v5v都已经出来了  内存电压已经出来了
然后 CPU的供电已经出来了 没有集显供电   没有独显供电

看一下独显供电和二级供电有什么不对不,集显最后出
作者: 0371hazz    时间: 2021-4-6 10:44
学着 发表于 2021-4-2 22:04
看一下独显供电和二级供电有什么不对不,集显最后出

这个公共点的电压是8.7v是否是正常 的?  现在公共点的电压这么低吗

作者: qichangmin    时间: 2021-6-3 17:01
0371hazz 发表于 2021-4-6 10:44
这个公共点的电压是8.7v是否是正常 的?  现在公共点的电压这么低吗

是的。现在好多机器 过保了 出来修 都是
作者: 0371hazz    时间: 2021-6-4 09:26
我这能交换联想的主板  只要维修不明显  最好是没有修过的 吧  直接换联想新主板  全国联保的是   有兴趣的可以来聊聊
作者: xDb6353    时间: 2021-12-3 11:29
没有大修一般都可以换,不过换i5-8250u有点小贵, 950块,我问了淘宝商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