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想换编程器高手给推荐下
[打印本页]
作者:
聆听
时间:
2007-8-2 22:05
标题:
想换编程器高手给推荐下
我现在用的超越5000速度慢的要死不说还有很多BIOS块不支持,今天接手几块39BIOS的板子,BIOS坏了但刷不了,真急人啊.今天下决心了换好的 一步到位的,支持所有主板,笔记本,液晶屏BIOS的,希望高手给推荐一款,先谢谢了.
作者:
可乐加冰
时间:
2007-8-2 23:26
好像希尔特的580U比较适合
不过不知道液晶的是不是支持
作者:
winer336
时间:
2007-8-2 23:45
希尔特的580U
很贵的,
作者:
牧民
时间:
2007-8-2 23:54
580U我6月买的好像是1900吧,感觉升级还是不错 几天十几天就升级一次,要一次到位的话,我看感觉3000不错。
作者:
还要宝马
时间:
2007-8-10 11:01
哈哈,鸟枪换炮了啊。恭喜
作者:
秋风浪子
时间:
2007-8-10 16:44
啥时候我也买一台!
作者:
李汉生
时间:
2007-8-17 21:41
这么贵啊 我可不敢想
作者:
逗你玩
时间:
2007-9-4 02:29
如果让我去砍100天的材,我宁愿先磨60天的刀
9月2号的电脑报上面的,量力而行
作者:
郁闷的精神病
时间:
2007-9-4 22:41
希尔特3000U。绝对能满足你。
作者:
山地步兵
时间:
2007-9-5 22:01
原帖由
逗你玩
于 2007-9-4 02:29 发表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果让我去砍100天的材,我宁愿先磨60天的刀
9月2号的电脑报上面的,量力而行
啥意思啊,能说明白一点么?
作者:
九洲
时间:
2007-9-7 11:49
都是有钱人啊。。。。。呵呵
作者:
嘉仪
时间:
2007-9-7 14:24
考虑中.要不要编程器..有个60M的示波器.1000 不知道要不要卖.看起来同我差不多年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