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太阳 发表于 2019-7-29 12:00 1.1抵电流太大了,有短路了吧
VICKLEE 发表于 2019-7-29 15:28 电流太大了,有短路了吧
维冠快修 发表于 2019-8-1 00:18 触发后电流有跳变吗?直接到1.3然后往下掉?插拔内存电流有不同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