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40-80 [打印本页]

作者: qujiujiu801229    时间: 2019-7-29 06:16
标题: 联想E40-80
本帖最后由 qujiujiu801229 于 2019-7-29 07:08 编辑

机器为摔过的,拆机时主板电池从焊盘脱落,主板拆出后仔细观察无其他掉件,各电压基本正常,加焊过显卡,CPU,bios刷过。现在开机时电流1.3A瞬间掉到1.06-1.07A不动,求各路大神指点迷经

作者: 剑侠情缘    时间: 2019-7-29 09:17
肯定是BGA芯片下面焊盘脱落了,这种不好修
作者: 小博士123    时间: 2019-7-29 09:22
还是查时序吧
作者: 晒太阳    时间: 2019-7-29 12:00
1.1抵电流太大了,有短路了吧

作者: qujiujiu801229    时间: 2019-7-29 14:59
晒太阳 发表于 2019-7-29 12:00
1.1抵电流太大了,有短路了吧

是触发后的电流呢,哪看出有短路啊?
作者: VICKLEE    时间: 2019-7-29 15:28
电流太大了,有短路了吧
作者: 黑客不要黑我呀    时间: 2019-7-29 16:24
额   估计cpu问题               
作者: qujiujiu801229    时间: 2019-7-30 12:32
VICKLEE 发表于 2019-7-29 15:28
电流太大了,有短路了吧

裸板电流大概多少?
作者: 蘅芷曲梦    时间: 2019-7-31 16:56
看下供电有没有过压
作者: 维冠快修    时间: 2019-8-1 00:18
触发后电流有跳变吗?直接到1.3然后往下掉?插拔内存电流有不同的吗?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9-8-3 12:27
应该还是显卡或者集显这里的问题
作者: 31862834    时间: 2019-8-3 15:02
改集显试试
作者: qujiujiu801229    时间: 2019-8-4 07:07
维冠快修 发表于 2019-8-1 00:18
触发后电流有跳变吗?直接到1.3然后往下掉?插拔内存电流有不同的吗?

插内存,开机1.3,瞬间掉到1.03-1.05,再等一会电流就开始往上升,1.1-1.2-1.3,到1.3之后就剩的很快几秒钟升到3A就掉电,不查内存开机0.8-0.9,也是等一会电流就开始上升,一样1.3之后几秒到3A就掉电
作者: qujiujiu801229    时间: 2019-8-5 08:00
独显的电感拆掉了,会不会返修?大神指导一下
作者: 庞永科    时间: 2019-8-5 09:55
现在的板子供电正常无进水的情况下就二招刷BIOS烤CPU,二招一过交换板。
作者: qujiujiu801229    时间: 2019-8-7 06:09
把独显的电感拆了,不知道这样行不行啊?有大神赐教一下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