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基E5-571G不过内存 [打印本页]

作者: 海月1976    时间: 2019-7-4 12:42
标题: 宏基E5-571G不过内存
情况是这样,触发后电流直接上到0.4左右,没有跳变。个点电压都出来了,内存复位和时钟没有。BIOS已经刷过了,师傅们帮我分析一下,我现在没有头绪了。谢谢大家了。

作者: 海月1976    时间: 2019-7-4 12:43
版号是LA-B991P,显存4G的。
作者: 王立博    时间: 2019-7-4 12:48
SMB_CLK有没有波?PLT_RST出没出来?
作者: kanglvning11    时间: 2019-7-4 12:55
有图纸么,测一下几个关键点
作者: 衡阳天河    时间: 2019-7-4 13:16
CPU复位出来没,,,CPU
作者: 天同专修    时间: 2019-7-4 13:48
刷个BIOS看一看哦朋友们
作者: ai623698041    时间: 2019-7-4 14:22
对照图纸时序看一下,,,,,,,,,,,,,,,,,,,
作者: 海月1976    时间: 2019-7-4 16:03
kanglvning11 发表于 2019-7-4 12:55
有图纸么,测一下几个关键点

没有图纸。。。。
作者: 海月1976    时间: 2019-7-4 16:03
ai623698041 发表于 2019-7-4 14:22
对照图纸时序看一下,,,,,,,,,,,,,,,,,,,

没有图纸啊。。。。。。。。。
作者: 海月1976    时间: 2019-7-4 16:03
天同专修 发表于 2019-7-4 13:48
刷个BIOS看一看哦朋友们

已经刷过了。。。。
作者: 海月1976    时间: 2019-7-4 16:04
衡阳天河 发表于 2019-7-4 13:16
CPU复位出来没,,,CPU

没有。。。。。。。。。。。。。。
作者: 海月1976    时间: 2019-7-4 16:04
王立博 发表于 2019-7-4 12:48
SMB_CLK有没有波?PLT_RST出没出来?

我看看。、、、、、、、、、、、、、
作者: 海月1976    时间: 2019-7-4 18:49
王立博 发表于 2019-7-4 12:48
SMB_CLK有没有波?PLT_RST出没出来?

没有波形,只有3.3V电压
作者: 海月1976    时间: 2019-7-4 18:51
发现一个问题,3、5V和内存1.35V电压没有波形,但电压正常,其他个点电压波形正常。师傅们,这个正常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