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Y470 电流0.9 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风神一笑呦呦    时间: 2019-6-15 13:31
标题: Y470 电流0.9 不显示
Y470   开机电流1.0-0.9左右微动 刷了3个程序 ec也刷了 上不上内存都一样    折腾半天   这故障也是奇葩 结果是无线网卡问题 换个就好了热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作者: 极致科技    时间: 2019-6-15 14:13
无线网卡确会引起不能开机,看脚位就能知道为什么了。
2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vvzhuangvv    时间: 2019-6-15 14:32
初学者 表示很神奇 这也行啊
作者: a7mb64    时间: 2019-6-15 15:14
厉害厉害,很好的警醒,以后不能显示先拆网卡,哈
作者: 极致科技    时间: 2019-6-15 19:53
a7mb64 发表于 2019-6-15 15:14
厉害厉害,很好的警醒,以后不能显示先拆网卡,哈

不要瞎搞,虽然他是碰到的,但一般还是追信号查来的,建议你到网校学习或报个远程,把基础搞搞好,他这故障是网卡有问题,影响了我画圈的哪一个信号而已!
作者: 13691809589    时间: 2019-6-16 03:52
楼上的是真专业的
作者: 新照不轩    时间: 2019-6-16 09:57
风神一笑呦呦:ciya: 咋不叫嘿嘿嘿
作者: Baby丶小薄    时间: 2019-6-16 10:25
无线网卡引起的不显示 ,,,,,
作者: 风神一笑呦呦    时间: 2019-6-16 13:55
Baby丶小薄 发表于 2019-6-16 10:25
无线网卡引起的不显示 ,,,,,

是的啊  我都蒙圈了   加焊桥的时候拆掉网卡了  之后测试可以开了 以为就是桥虚焊 装机的时候才测出来   加点分支持下
作者: 风神一笑呦呦    时间: 2019-6-16 13:56
新照不轩 发表于 2019-6-16 09:57
风神一笑呦呦:ciya: 咋不叫嘿嘿嘿

我怀疑你在开车,我没权限
作者: 新照不轩    时间: 2019-6-21 00:04
风神一笑呦呦 发表于 2019-6-16 13:56
我怀疑你在开车,我没权限

说,你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风神是啥关系:ciya: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