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大神帮我解释下这个电路 [打印本页]

作者: 姻缘    时间: 2019-6-10 21:55
标题: 求大神帮我解释下这个电路
3.3V通过R327和R343分压后,给到Q55B级0.9V,此时CE导通拉低5V压降到0.7V,0.7V给到Q54G级,这里Q54是怎么工作的怎么给到RSMRST电压的,本人小白求大神讲解下

作者: 13074359910    时间: 2019-6-10 22:48
G变低了d升高了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9-6-11 00:39
这个电路就是表示rsmrst受depslp控制,rsmrst正常为高电平,所以q54不能导通,q55必须导通将q54的g级5v拉为0v,q55导通条件是g级必须有点电压,通过3vdual分压而来,d8是个二极管,如果depslp为低电平,3vdual将也会被拉低,所以要想rsmrst为高电平,depslp也必须为高电平
作者: 13691809589    时间: 2019-6-11 03:43
不是给,是控制他的,是别的地方给的
作者: 姻缘    时间: 2019-6-11 21:20
dlq11291008 发表于 2019-6-11 00:39
这个电路就是表示rsmrst受depslp控制,rsmrst正常为高电平,所以q54不能导通,q55必须导通将q54的g级5v拉为 ...

D8导通是会直接把3VDUAL拉低到0.7吗(不知道R327和R343还会不会分压0.7),0.7到Q55好像也是会导通的吧,Q55拉低5V,Q54G级为0VQ54截止,RSMRST为高电平。
作者: 姻缘    时间: 2019-6-11 21:21
13074359910 发表于 2019-6-10 22:48
G变低了d升高了

G拉低之后Q54就是直接截止了对吧,RSMRST在通过12,17页的电路拉高
作者: 姻缘    时间: 2019-6-11 21:24
13691809589 发表于 2019-6-11 03:43
不是给,是控制他的,是别的地方给的

Q55是个三极管导通直接拉低为0V(昨天不知道,今天刚知道),Q54G级为0Q54截止,12,17拉高RSMRST对吗
作者: 13691809589    时间: 2019-6-12 00:47
姻缘 发表于 2019-6-11 21:24
Q55是个三极管导通直接拉低为0V(昨天不知道,今天刚知道),Q54G级为0Q54截止,12,17拉高RSMRST对吗

就是控制-rsmrst这个信号有或没有,不是这个管子给的,最终受控于-DEPSLP这个信号,当-DEPSLP这个信号对地时,Q55不导通,Q54导通,-rsmrst这个信号也会没有
作者: 13691809589    时间: 2019-6-13 03:10
13691809589 发表于 2019-6-12 00:47
就是控制-rsmrst这个信号有或没有,不是这个管子给的,最终受控于-DEPSLP这个信号,当-DEPSLP这个信号对 ...

这个信号是待机最后一个信号,ec发出来的,正常3.3v,表示全板待机好,下面就可以开机了,这个信号没有就开不了机
作者: ddf010808    时间: 2019-6-15 10: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