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q11291008 发表于 2019-6-11 00:39
这个电路就是表示rsmrst受depslp控制,rsmrst正常为高电平,所以q54不能导通,q55必须导通将q54的g级5v拉为 ...
13074359910 发表于 2019-6-10 22:48
G变低了d升高了
13691809589 发表于 2019-6-11 03:43
不是给,是控制他的,是别的地方给的
姻缘 发表于 2019-6-11 21:24
Q55是个三极管导通直接拉低为0V(昨天不知道,今天刚知道),Q54G级为0Q54截止,12,17拉高RSMRST对吗
13691809589 发表于 2019-6-12 00:47
就是控制-rsmrst这个信号有或没有,不是这个管子给的,最终受控于-DEPSLP这个信号,当-DEPSLP这个信号对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