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论坛首发NM-B301 独显亮机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飞跃宇宙1    时间: 2019-6-9 16:42
标题: 论坛首发NM-B301 独显亮机BIOS
本帖最后由 天意wx 于 2019-6-9 20:17 编辑

首发NM-B301 独显亮机BIOS

楼主上传,别人未测试,下载测试正常的记的留言反馈     -版主留

亮机备份独立.bin.rar

3.32 MB, 下载次数: 13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9-6-9 20:18
截图20190609201824409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算首发  论坛这个资料不多 暂时保留
作者: virginlulu    时间: 2019-6-9 22:01
天意wx 发表于 2019-6-9 20:18
不算首发  论坛这个资料不多 暂时保留

这个机器备份不亮机的
作者: virginlulu    时间: 2019-6-9 22:01
天意wx 发表于 2019-6-9 20:18
不算首发  论坛这个资料不多 暂时保留

我给出原厂吧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9-6-9 23:04
今天正好修到一台,下载明天刷一下试试
作者: 茶叶蛋    时间: 2019-6-12 12:06
virginlulu 发表于 2019-6-9 22:01
我给出原厂吧

版主有原厂的吗?能给我个吗?谢谢!
作者: 茶叶蛋    时间: 2019-6-12 12:06
dlq11291008 发表于 2019-6-9 23:04
今天正好修到一台,下载明天刷一下试试

刷了怎么样?可以用吗?
作者: 茶叶蛋    时间: 2019-6-13 08:38
刷了,不亮机
作者: 飞跃宇宙1    时间: 2020-3-29 16:51
我这个bios是没有通电 直接备份   备份完了测试正常的   就是第一次开机久一点     全新版没有通电过的BIOS   不知道你们明白不   我刷了 6  7 个都好了   
作者: 我有我自我    时间: 2021-5-6 09:22
哪里有好用的啊

作者: 505281953    时间: 2021-6-21 15:01
这个是1.8V BIOS  ,用3V 会烧芯片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