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哪位大神在修1037f-2c的主板求个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cw001    时间: 2019-6-9 10:45
标题: 有哪位大神在修1037f-2c的主板求个bios
image_edit_0.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virginlulu    时间: 2019-6-9 15:04
原BIOS挂了?
作者: 黑客不要黑我呀    时间: 2019-6-9 16:05
这个网上有卖的啊                             
作者: xuxiaogang    时间: 2019-6-10 11:35
这个不是bios问题。是bios设置问题,我修过
作者: cw001    时间: 2019-6-10 13:24
xuxiaogang 发表于 2019-6-10 11:35
这个不是bios问题。是bios设置问题,我修过

重启才能亮机
作者: yangzheqq    时间: 2019-6-10 14:29
这种板子分辨率有些是在BIOS里面,注意了。
作者: yangzheqq    时间: 2019-6-10 14:30
经常性的有同行自己放电后点不亮,实际外接接好,分辨率设置好 在重启内屏就正常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