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INI2 扩容报错2005 [打印本页]

作者: a842028812    时间: 2019-6-1 14:24
标题: MINI2 扩容报错2005
MINI2 扩容报错2005 爱思助手刷机到进度11,屏幕不亮,请问是不是CPU被我吹爆了啊,苦逼啊,大师们能指导下吗,本来这个中间有个硬盘的1.8V 电容短路了,被我拆掉了,不短路了,但是现在  刷机都不亮屏了

作者: 梦之蓝wbp    时间: 2019-6-1 17:21
有可能是爆CPU了,我搞过一个mini2,和你这情况差不多,搞了几遍死了
作者: pxlx    时间: 2019-6-2 11:33

有可能是爆CPU MINI2容易翻车
!!!!!!!
作者: enddel    时间: 2019-6-2 18:32
我扩容mini4,400度吹不下来。干脆直接打磨,什么麻烦都没有

作者: 富达液晶    时间: 2019-6-3 16:49
可能硬盘兼容有问题
作者: 傻瓜电脑    时间: 2019-6-3 23:02
不装硬盘刷机亮不                     
作者: 傻瓜电脑    时间: 2019-6-3 23:03
我前面IPD5扩容弄死百分之15不亮 底层各种写 硬盘换几个都不行 原硬盘就行
作者: wulibin1234    时间: 2019-6-10 09:20
这种有的要换黑盘,白盘易挑,也很容易焊盘到CPU断线!
作者: 8235687    时间: 2019-6-11 16:08
硬盘打阻值 刷机不亮屏一般是信号线故障
作者: 迅维深圳邓工    时间: 2019-7-8 11:17
插上数据线刷机连接电脑显示DFU模式,刷机一直处于DFU模式,无法进入恢复模式一般是CPU上层虚了。要重做下CPU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