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手机好修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黑客不要黑我呀    时间: 2019-5-26 14:00
标题: 手机好修吗
手机好修吗    我这边想转行了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9-5-26 16:02
这个行业目前也不怎么样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19-5-26 18:10
懂了就好修{:mocs_4:}
作者: 杜小伟    时间: 2019-5-26 18:34
你之前做什么的呢
作者: zty2019    时间: 2019-5-27 08:33
手机好像比电脑还快消
作者: 无尽的路    时间: 2019-5-27 10:07
大多都是换屏换电池换尾插。专修同行的就不知道了。
作者: h121125    时间: 2019-5-28 09:31
看 高 手 修 非 常 容 易 ,菜 鸟 就 头 疼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9-5-28 09:51
现在你做的是啥行业,笔记本维修还是什么,手机维修需要去迅维培训
作者: 黑客不要黑我呀    时间: 2019-5-28 13:04
马立东 发表于 2019-5-28 09:51
现在你做的是啥行业,笔记本维修还是什么,手机维修需要去迅维培训

电脑维修                        
作者: 11494114    时间: 2019-6-15 13:53
有做得好的,也有出来混不下去的,看天时地利人和,还有对维修的兴趣。明年估计要打工了,现在一个月挣的还不如上班呢,当然也跟我店面偏有关,其实不是在大城市修统货也没哪么多坏的手机
作者: 黑客不要黑我呀    时间: 2019-6-16 13:43
11494114 发表于 2019-6-15 13:53
有做得好的,也有出来混不下去的,看天时地利人和,还有对维修的兴趣。明年估计要打工了,现在一个月挣的还 ...

我还以为现在修手机很赚钱                 
作者: money6893    时间: 2019-6-17 12:00
朋友原来是做什么的呢?电脑维修吗?做手机维修,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的。
作者: 迅维深圳邓工    时间: 2019-7-8 10:24
本帖最后由 迅维深圳邓工 于 2019-7-8 10:48 编辑

您之前是做电脑行业的吗?有电脑笔记本维修经验学起手机比较简单,手机芯片都是BGA封装的主要是焊接要求比较高,可以来我们迅维实地报名学习,目前手机维修行业还算良好,马上进入5G时代,对手机维修领域要求会越来越高,技不压身学的多会的多,钱也就赚的多。具体可以加下我们培训部客服QQ:981775188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9-7-8 10:48
加手机业务,不等于转行。
电脑手机可以一起做,很多工具共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