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补上后照的。 补上 插上内存一路上电到1.2 外接键盘大小写也能切换。 以为好了 接屏我去 不亮

换屏 屏线都不行。 主板还有问题 这时候外接了显示器试了下。正常显示 不过没认到显卡 会不会是这的原因呢 插显卡供电 时钟 都正常 测显卡总线发现问题怎么才一点几伏
:lol:lol:lol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