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台DELL E4300 笔记本内置喇叭声音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缺氧    时间: 2019-5-15 16:47
标题: 一台DELL E4300 笔记本内置喇叭声音小问题
接了个老笔记本E4300 开始没声音,插了个音响 有声音,然后果断买了个喇叭,结果声音很小声,求维修思路。有遇到过这样问题的同行吗?

作者: 2486738788    时间: 2019-5-15 17:16
声卡看看 有可能声卡有问题。。。。。。。。。。。。。。。。。。。










作者: 维冠快修    时间: 2019-5-15 17:36
查查图纸看看音频信号有没有经过功放电路,如没有换个声卡芯片试试。
作者: 15522812740    时间: 2019-5-15 17:45
给还在修台版的朋友打气给还在修台版的朋友打气
作者: 缺氧    时间: 2019-5-16 17:01
hanshao1032 发表于 2019-5-15 17:24
声卡禁音割掉

有声音 ,但是超小声 ,插音箱 或耳机就很大声~~头疼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