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台DELL E4300 笔记本内置喇叭声音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缺氧
时间:
2019-5-15 16:47
标题:
一台DELL E4300 笔记本内置喇叭声音小问题
接了个老笔记本E4300 开始没声音,插了个音响 有声音,然后果断买了个喇叭,结果声音很小声,求维修思路。有遇到过这样问题的同行吗?
作者:
2486738788
时间:
2019-5-15 17:16
声卡看看 有可能声卡有问题。。。。。。。。。。。。。。。。。。。
作者:
维冠快修
时间:
2019-5-15 17:36
查查图纸看看音频信号有没有经过功放电路,如没有换个声卡芯片试试。
作者:
15522812740
时间:
2019-5-15 17:45
给还在修台版的朋友打气给还在修台版的朋友打气
作者:
缺氧
时间:
2019-5-16 17:01
hanshao1032 发表于 2019-5-15 17:24
声卡禁音割掉
有声音 ,但是超小声 ,插音箱 或耳机就很大声~~头疼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