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 发表于 2019-5-5 15:19
楼主你上传错误图片上吧,电流4.5应该是0.45A吧
是0.45A,打错了。没有大电流,插电开机0.45左右,不显示,摸着那个L2703烫手,所以查了下+VTT CPU 和+VTT_PCH_VCCA_A_DPL所连接 。+VTTCPU 1.05v ,+VTT_PCH_VCCA_A_DPL 不也应该是1.05V么?这地方是0V.会不会是桥坏了?衡阳天河 发表于 2019-5-5 14:53
不太懂。。。。。。。。。。。电流到4.5 不是大电流吗,,短路了
339834646 发表于 2019-5-5 14:51
这帖子发得稀里糊涂啊,什么电流上到4.5不动,这电流忒大了吧?还有后面那个iPad图片是什么意思?
339834646 发表于 2019-5-5 14:51
这帖子发得稀里糊涂啊,什么电流上到4.5不动,这电流忒大了吧?还有后面那个iPad图片是什么意思?
339834646 发表于 2019-5-5 14:51
这帖子发得稀里糊涂啊,什么电流上到4.5不动,这电流忒大了吧?还有后面那个iPad图片是什么意思?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