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双路供电原理不明白,求解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zhipeng
时间:
2019-5-4 20:16
标题:
双路供电原理不明白,求解
这个是双路供电吧!?看不明白过程原理,求大侠给讲讲。特别是下面那个Q49,它是个N沟道,但怎么S极接了VCC?从D极输出?晕死了{:mocs_18:}{:mocs_18:}{:mocs_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mmexport1556971951581.jpeg
(47.32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9-5-4 20:16 上传
作者:
千层浪
时间:
2019-5-5 10:10
抢沙发先,坐等高手出招,
作者:
yangke251
时间:
2019-5-6 16:57
要先看那个电压先出,有点像转换电压,改个名字而已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