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13G V1.0 IDE 接口不能用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期四五
时间:
2009-7-6 16:57
标题:
A13G V1.0 IDE 接口不能用
本帖最后由 星期四五 于 2009-7-6 17:01 编辑
A13G V1.0 单桥 NF-6100-400-N-A2 IDE 接口在BIOS 中显示乱码能检到,能识别容量. 数据线 硬盘都换过 是好的, SATA硬盘可以用, 把同型号好板BIOS放在此板上,IDE 还是原样,并且和好板IDE接口对比过 这两快板IDE接口信号电压一样. 请教大家帮忙分析下故障在那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