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510
[打印本页]
作者:
守拙不凡
时间:
2019-4-26 12:37
标题:
HP5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age_edit_0.png
(13.85 KB, 下载次数: 3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9-4-26 12:37 上传
HP510这款机器是开关通过一个场管控制直接向南桥请求上电的???第一次见。求老师傅直接。而且这个开机脚没有电压修不出来{:mocs_9:}
作者:
475270381
时间:
2019-4-26 12:42
开机脚没有电压你修这里干嘛呢,开机脚电压来源
作者:
iamaking
时间:
2019-4-26 12:46
可能你要先修待机
作者:
守拙不凡
时间:
2019-4-26 12:47
开关信号上拉于V3AL_DB.R3003一端有电压一端没有。C3000和D3003全拆了。包括开机脚的电容全拆了全部都不行。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守拙不凡
时间:
2019-4-26 12:47
补上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DBJBW
时间:
2019-4-26 16:56
直接到南桥了就修一下南桥,可能就是南桥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