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510 [打印本页]

作者: 守拙不凡    时间: 2019-4-26 12:37
标题: HP510
image_edit_0.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HP510这款机器是开关通过一个场管控制直接向南桥请求上电的???第一次见。求老师傅直接。而且这个开机脚没有电压修不出来{:mocs_9:}

作者: 475270381    时间: 2019-4-26 12:42
开机脚没有电压你修这里干嘛呢,开机脚电压来源
作者: iamaking    时间: 2019-4-26 12:46
可能你要先修待机                              
                           
作者: 守拙不凡    时间: 2019-4-26 12:47
开关信号上拉于V3AL_DB.R3003一端有电压一端没有。C3000和D3003全拆了。包括开机脚的电容全拆了全部都不行。

作者: 守拙不凡    时间: 2019-4-26 12:47
补上图

作者: DBJBW    时间: 2019-4-26 16:56
直接到南桥了就修一下南桥,可能就是南桥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