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屏故障,小概率事件,帮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自由自在cium    时间: 2019-4-21 10:54
标题: 笔记本,屏故障,小概率事件,帮帮忙
华硕笔记本,bios下和进系统都是这个现象,看图说话,屏四周发白,如何下手{:mocs_1:}{:mocs_1:}{:mocs_1:},各位帮帮忙

IMG_20190419_231331.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90419_231309.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自由自在cium    时间: 2019-4-21 10:57
进系统以后

作者: letstone    时间: 2019-4-21 11:02
这个还能修吗?换屏吧  少年  。
作者: 自由自在cium    时间: 2019-4-21 11:08
letstone 发表于 2019-4-21 11:02
这个还能修吗?换屏吧  少年  。

总觉得这个不是绝症,应该还能抢救一下。
作者: 喂、放不放开    时间: 2019-4-21 11:23
这个小问题   换个CPU就好了         
作者: 喂、放不放开    时间: 2019-4-21 11:23
                                                                          
作者: 自由自在cium    时间: 2019-4-21 11:31
喂、放不放开 发表于 2019-4-21 11:23
这个小问题   换个CPU就好了

你还真说对了,CPU真换了,还是这个现象。
作者: 20090101    时间: 2019-4-21 12:09
太久不用了,屏的膜被氧化了,要重新贴哟,一般人贴不了,
作者: xiangliang522    时间: 2019-4-21 12:32
应该是偏光膜老化了
作者: 自由自在cium    时间: 2019-4-21 12:57
20090101 发表于 2019-4-21 12:09
太久不用了,屏的膜被氧化了,要重新贴哟,一般人贴不了,

好,我试试吧
作者: 自由自在cium    时间: 2019-4-21 13:12
20090101 发表于 2019-4-21 12:09
太久不用了,屏的膜被氧化了,要重新贴哟,一般人贴不了,

你是指偏光膜吧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9-4-21 21:03
喂、放不放开 发表于 2019-4-21 11:23
这个小问题   换个CPU就好了

不要故意误导别人……
作者: Glenkwok    时间: 2019-4-21 23:40
估計是內屏受擠壓或受潮,造成偏、振光膜移位或與導光板等黏連,具體需拆屏檢查。
作者: 13686923808    时间: 2019-4-22 02:18
漏光老化了,这个那有得搞啊!就算修起来 成本也高 没必要
作者: jxzdmp    时间: 2019-4-23 20:48
这个不能修了吧,直接换屏得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