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机械革命x6s刷入BIOS之后不开机,求大神帮忙解决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sensenian    时间: 2019-4-9 17:26
标题: 机械革命x6s刷入BIOS之后不开机,求大神帮忙解决一下
在刷入bios之后,自动重启,开机之后,发现桌面图标变大,想着可能是核显驱动可能丢失,自己重启了一下,然后自动关机之后,发现开不了机,按下开机键,屏幕不亮,风扇转动,大约5s之后自动断电,开不了机,麻烦大大们帮帮忙解决一下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9-4-9 21:28
用户建议找专业的检修吧
作者: sensenian    时间: 2019-4-9 23:18
天意wx 发表于 2019-4-9 21:28
用户建议找专业的检修吧

好,谢谢大哥{:mocs_1:}{:mocs_1:}{:mocs_1:}{:mocs_1:}
作者: virginlulu    时间: 2019-4-10 11:04
bios没刷对吧?                                                           
作者: sensenian    时间: 2019-4-10 11:48
virginlulu 发表于 2019-4-10 11:04
bios没刷对吧?

bios可能刷错了,因为刷完bios,自动重启之后,还能进入到系统,然后系统桌面图标变大,好像没有识别核显驱动以及独显驱动,我又重启了一下,这次开机按下电源,风扇转动,屏幕黑屏,5左右自动断电
作者: sensenian    时间: 2019-4-10 11:49
virginlulu 发表于 2019-4-10 11:04
bios没刷对吧?

应该是
作者: sensenian    时间: 2019-4-10 11:49
virginlulu 发表于 2019-4-10 11:04
bios没刷对吧?

大哥,这种情况该咋办呢,盲刷bios不行
作者: sensenian    时间: 2019-4-10 13:12
bios芯片在哪呢

作者: virginlulu    时间: 2019-4-10 23:07
sensenian 发表于 2019-4-10 13:12
bios芯片在哪呢

你需要上编程器了
作者: jinliangsz    时间: 2019-4-11 09:29
冲动没核对,刷借BIOS了:P:P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